视源股份成为微软亚洲研究院创新汇首家签约成员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8-02-12 10:54
微软亚洲研究院是微软公司在亚太地区设立的研究机构,也是微软在美国本土以外规模最大的一个研究机构,曾被美国著名技术杂志《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誉为“世界上最火的计...

1107658021

备受关注的微软亚洲研究院“创新汇”在近日迎来了首家签约成员企业——视源股份(CVTE)。据了解,双方期望能在未来教育和企业服务等领域进行AI相关的应用研发合作,并共同搭建一流尖端人才平台。值得关注的是,视源股份中央研究院将与微软亚洲研究院就双方感兴趣的课题进行联合研究,推动科技前沿创新。

asia-banner2-1-800x550

微软亚洲研究院是微软公司在亚太地区设立的研究机构,也是微软在美国本土以外规模最大的一个研究机构,曾被美国著名技术杂志《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誉为“世界上最火的计算机实验室”,也被业内公认为AI界的“黄埔军校”。借助微软亚洲研究院的顶尖科研智慧和微软丰富多样的创新技术,微软亚洲研究院“创新汇”将汇聚各个行业的领军企业和机构,与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现实需求接轨,打造一个借科技之力帮助企业和机构提升生产力和商业价值,并推动行业实现创新发展的平台。据悉,“创新汇”成员企业在国内仅有十多家,均经由微软亚洲研究院进行严格筛选。而视源股份(CVTE)是目前国内率先完成签约的成员企业。

此次视源股份(CVTE)与微软亚洲研究院“创新汇”的牵手合作,相信会带来更多创新和突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