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品牌进入香港 上线出租车叫车服务业界

砍柴网 / 二维马 / 2018-02-05 15:17
2月5日消息,滴滴出行旗下服务香港民众逾三年的“快的Taxi”今日完成全面升级,DiDi APP即日启动试营运,滴滴出行品牌正式进入香港。

2月5日消息,-滴滴出行旗下服务香港民众逾三年的“快的Taxi”今日完成全面升级,DiDi APP即日启动试营运,滴滴出行品牌正式进入香港。

滴滴APP在内地、香港、台湾间的漫游服务亦同时启动公开测试。此前,滴滴已通过本地代理将出租车与顺风车服务引入台湾;深港车产品亦已进入试运营阶段,为用户提供往返深圳与香港两地的专车服务。

滴滴方面表示,随着产品的逐步完善,未来跨境旅客能在内地、香港、台湾使用一个滴滴APP,第一阶段将连通内地、香港、台湾的现金支付的士服务,并将在短期内上线电子支付。

滴滴香港试运营阶段,app支持地区与城市切换功能,支持内地及台湾用户在港叫车(首期支持的士现金支付)。另外软件内置实时通讯功能,无需与司机电话沟通。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二维马)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