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推出区块链项目“莱茨狗”,几小时后网络崩溃业界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2-05 14:56
百度推出区块链游戏项目“莱茨狗”,上传出几小时后,疑似区块链网络已经崩溃,目前购买已经异常。

2月5日讯,昨日晚间有用户爆料称,百度推出区块链游戏项目“莱茨狗”,并提供了官方地址“pet-chain.baidu.com”。项目介绍称,其背后的开发团队为百度金融区块链实验室,该实验室主营企业级区块链解决方案,以及面向用户的应用级区块链解决方案。

据雷锋网AI金融评论测试了解,用户领养“莱茨狗”需要以百度账号登录,一个百度账号可以领养两只,并首先需要下载百度钱包。数字狗并不具备现金交易功能,领取时可获得微积分,未来用户可通过使用百度内部产品获得微积分,微积分仅可用于狗市中相应数字狗的购买,不具有任何其他功能。而在宠物狗价格上升到一定程度,用户可以卖出。

每只莱茨狗的价值由其等级决定,而决定其等级的因素就是上述身体属性的稀有度。除此之外,基于区块链技术,可保证狗的唯一性,并对数据进行确权,令每一只数字宠物狗都不可复制,并且不可被修改和销毁。据悉,该项目首页上,显示着这些宠物狗具有“唯一、值得收藏”的特性。

百度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百度金融区块链实验室数字狗仅在内部测试阶段,是区块链技术应用领域的一次尝试。

然而这个游戏在网络上传出几小时后,疑似区块链网络已经崩溃,目前购买已经异常。

(来源:蓝鲸TMT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