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电器:洗碗机等“懒人家电”成新宠家电

砍柴网 / 中国家电网 / 2018-01-31 19:21
近日,五星电器联手海尔洗碗机在五星 多个地区和门店举办新产品体验活动,功能不一的洗碗机、烤箱、蒸箱等市场新品均可到场体验并享受新春特惠价,让家务活从此不干也可以...

“你太懒了,你做的饭一点也不好吃,我为什么要跟你结婚。”“你连碗都不洗,到底谁懒,离婚!”对大多数人来说,洗碗确实是一件生活中极小的事,但却是考验夫妻间的容忍性。尤其是对于现在的80、90后来说,谁买菜,谁烧饭,包括谁洗碗而闹得不欢而散的婚姻例子太多了。如果这时候,能够提前选购一台功能性比较好的洗碗机,除了可以解放双手外,还可以避免因洗碗而闹不愉快的糟心事。

近日,五星电器联手海尔洗碗机在五星 多个地区和门店举办新产品体验活动,功能不一的洗碗机、烤箱、蒸箱等市场新品均可到场体验并享受新春特惠价,让家务活从此不干也可以“功倍”。

据五星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的科技升级,小家电产品更新换代频频,洗碗机更被戏称为“懒人家电”,主要目的在能够解放双手。在大家电整体增长趋于稳定的时候,类似洗碗机、扫地机器人等新型小家电市场仍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量,有的甚至是出现了翻倍增长。

据悉,这些新型“黑科技”产品的热衷人群主要集中在80、90后,他们热爱生活喜欢格调,被当今社会称为“中产阶级”。根据相关调查显示,中产阶级更注重生活品质,价格因素几乎不会是其决定是否购买的主要因素,相比较传统大家电,各类能够改善和提升生活品质的新型小家电成为新宠。

“到五星门店购买洗碗机的消费者也是主要集中在年轻人群,他们信任机器能够带来健康和便捷生活,比如说我们主打的一款海尔小海贝全自动洗碗机,无需手动加水且自清洁无水垢残留,高温杀菌消毒,让污垢无影无踪,方便又易于操作,还可以洗水果去农药和污渍,在五星门店的新春活动价只要2000多元,还是非常划算的。”上述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记者在五星门店发现,一系列的小家电市场爆款均打出来新年特惠价,囊括了洗碗机、蒸箱、烤箱的热门型号,比如说达到目前国内最高消毒标准的海尔小海贝洗碗机,37cm小巧机身,翼型顶开设计,三步即洗简单方便又省时,五星门店优惠价只要2000多元还送精美锅具;海尔小海贝s版独立式台式洗碗机,20分钟光速洗,尺寸小,空间足够三口之家一餐洗涤,清洗,消毒,储存于一体,五星门店劲爆价只要4000多元,还有惊喜好礼相送;另外还有制作厨房美味的海尔烤箱,无需安装即买即用;嵌入式海尔家用电蒸箱,健康营养蒸出美味,纷纷以劲爆价格来袭。

业内人士表示,代表中产阶级的年轻群体对智能产品的需求日益旺盛,他们喜欢新鲜事物来调剂生活和方便生活,这就倒逼品牌商在产品的迭代升级中下狠功夫,比如说洗碗机、扫地机器人、美容仪等高科技产品的面世,为整个行业树立了优质产品标杆,对推动小家电行业的质量升级发挥出积极作用。

来源: 中国家电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