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烘一体机成冬季“健康品” 苏宁推冰洗年货福利家电

砍柴网 / 细雨 / 2018-01-29 19:05
正值苏宁易购超级年货节之际,苏宁易购冰箱洗衣机频道针对消费者日益旺盛的洗烘一体机选购需求,推出了领券满减的超值福利,满额再赠年货礼包的超级优惠。

随着强冷空气影响,我国大范围地区都遭遇了雨雪天气的侵袭。随着湿冷天气的到来,很多家庭都尽量减少开门开窗的次数,室内空气流通性很差,洗过的衣物往往挂很久也晾不干。冬日长时间晾衣不仅耗时费力,更重要的是长时间处于潮湿环境下,衣物极易被霉菌侵害,产生霉味甚至长出霉点,健康洗衣成为了冬日里的痛点难点。

事实上,随着消费升级的趋势不断扩大,中国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需求日益凸显。在选购洗衣机上,洗涤洁净、操作方便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洗衣需求。健康洗、烘干正在成为市场新诉求点。因此,既能洗衣又能烘干的洗烘一体机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引发了消费者的热销抢购。使用洗烘一体机,用户只需选择洗涤或烘干程序,即可做到即洗即干即穿,省去了冗长的晾衣环节,省时、省事、更省心。

此外,冬季雾霾天气较长,衣物在室外晾晒极易附着空气中的有害颗粒,贴身穿对皮肤有持续伤害,会出现皮肤紧绷、瘙痒等症状。除了雾霾,生活中细菌、螨虫等而肉眼看不见的威胁无处不在,尤其是需要保持高度清洁的幼儿衣物寝具等。通过洗烘一体机的除菌消毒功能,在干衣的同时还能将尘螨、分泌物等过敏原清除干净,保护家庭成员们的衣物健康。

洗烘一体机作为新兴家电产品,不少消费者在选购时对其干衣效果难免持疑。作为国内家电第一零售渠道的苏宁易购,在洗烘一体机、干衣机的市场培育上也是下足功夫。通过共享干衣、总裁黑科技直播、门店体验讲座等形式增加消费者对于洗烘一体机的认知。

正值苏宁易购超级年货节之际,苏宁易购冰箱洗衣机频道针对消费者日益旺盛的洗烘一体机选购需求,推出了领券满减的超值福利,满额再赠年货礼包的超级优惠。针对过年期间消费者所需的年货购买需求,苏宁易购打出春节快递不打烊的服务口号,宣布执行“四不”承诺。具体包括门店不打烊,春节期间线上线下经营如常,继续提供诚意满满的购物体验;售后不休息,春节期间服务标准如常,用户安心过大年;物流不停运,无论是生活用品还是大家电,苏宁负责让期望绝不落空;客服不下线,春节期间,咨询永不落空。除了在售前服务上给出不间断的服务保障,本次年货节中,苏宁易购还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售后服务上做出承诺。据悉,苏宁易购针对年货节期间所售冰箱洗衣机提供10年电机压缩机保修服务,让消费者选购大家电产品实现购买放心,使用更省心的极致体验。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