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降速门”愈演愈烈 韩国正式展开调查手机

砍柴网 / 凤凰网科技 / 2018-01-22 15:05
据《韩国先驱报》北京时间1月22日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在上周五宣布,已开始对iPhone“降速门”展开调查。

韩国对iPhone“降速门”展开调查

据《韩国先驱报》北京时间1月22日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在上周五宣布,已开始对iPhone“降速门”展开调查。

目前,全球消费者指控苹果公司故意降低旧款iPhone机型的运行速度,以促使用户购买新版iPhone。

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称,已正式把这一案件分配给了与知识产权相关的犯罪部门。就在一天前,韩国消费者组织“消费者主权公民联合会”(Citizens United for Consumer Sovereignty)对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苹果韩国业务负责人丹尼尔·迪克科(Daniel Dicicco)提起诉讼。

消费者主权公民联合会称,苹果故意通过软件更新降低旧款iPhone的性能,这是一种欺诈行为,旨在提高新机型的销量,犯有破坏财产和欺诈罪。此前,消费者主权公民联合会还对苹果及其韩国子公司提起了民事损害诉讼,要求对每位原告赔偿220万韩元(约合2000美元)。

苹果在去年12月20日承认,iOS系统更新降低了iPhone 6、iPhone 6S以及iPhone SE的运行速度,以防止智能机因电池老化意外关机。去年12月28日,苹果否认此举是为了促使用户更换新机型。

库克在上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将发布一项软件更新,允许用户关闭在电池电量较低时放慢iPhone速度的功能,让用户决定是否降低旧款手机的速度。(编译/箫雨)

(来源:凤凰网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