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骁龙845首发 小米7发布时间曝光:最快2月MWC手机

砍柴网 / 快科技 / 2018-01-17 15:38
作为全球首款官方宣布搭载骁龙845的旗舰手机,小米7从去年12月在骁龙峰会上正式确认后就开始牵动米粉的心。

作为全球首款官方宣布搭载骁龙845的旗舰手机,小米7从去年12月在骁龙峰会上正式确认后就开始牵动米粉的心。那么这款产品到底何时亮相呢?1月17日上午,微博认证为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的@臧智渊在微博透露,小米将参加2月底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地点6号馆。

消息甫出同时尾巴型号又隐藏,跟帖网友纷纷猜测,这是小米7要来的节奏?

其实,这个时间点并不夸张。从骁龙845的首发会邀请雷军登场来看,小米7的准备应该是非常充分,而且高通方面也十分看好。

此前,雷军曾亲口确认,小米7的发布时间是2018年春季,所以2月底3月初并不唐突。

另外,小米有望在今年进入财富世界500强,此次让小米7直接登上国际舞台,和传言中的三星Galaxy S9、索尼XZ1 Premium等骁龙845产品同场“竞技”,意义将足够重大。

关于小米7,雷军早先也揭示过一些特点,包括会体现小米在人工智能方面的积累、注重创新和品质等。

至于其它一些爆料,据传小米7采用大、小屏策略,继续提供小米7、小米7 Plus两款机型,外形采用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而且标配无线充电功能。

小米MIX2

(来源:快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