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斩获2018年CES创新奖 蜂鸟Swift7让笔记本薄出新境界 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1-13 13:50

近日,在2018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以下简称CES)上, Acer宏碁旗下四款产品蜂鸟Swift7、 Switch 7、掠夺者Predator Orion 9000、掠夺者Predator X27凭借其优秀的产品品质、尖端的设计感荣获2018年CES创新奖,其中,新发布的轻薄本蜂鸟Swift7更是刷新了笔记本厚度纪录!

 

蜂鸟Swift 7

此次发布的新品蜂鸟Swift 7,其厚度达到了惊人的8.98mm。机身规格为32.5×1×22.9厘米,重量为1.1千克。它搭载7代酷睿处理器,8GB LPDDR3 RAM,256GB PCIe SSD,14英寸1080P触摸屏,黑色一体式全金属机身,外覆康宁大猩猩玻璃,按压式指纹识别,有两个USB 3.1 Gen2和SIM卡槽,集成4G LTE功能,10小时续航。并且,它为全球48个国家的使用者提供首月1GB免费流量。

蜂鸟Swift 7还是一款无风扇笔记本电脑,为了追求超薄的机身,它采用低功耗处理器,而这种处理器不会产生太多的热量,因此也无需散热装置,在运行时显得非常安静。

我们再来看看本次CES创新奖的另外三款产品。

 

Switch 7

Switch 7变形平板是全球首款配备独立显示适配器的无风扇二合一笔记本电脑,搭载双循环冷凝无风扇散热系统以及Intel 第8代i7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MX150显示适配器,适合处理大量且繁复的工作、创意制作和内容串流。它既可搭载键盘作为笔记本电脑使用,又可拆卸键盘作为平板电脑使用。同时,它是第一台采用Acer独家专利的自动伸缩式支架的产品,能够自动展开与收回支架,用户只需单手即可轻松调整屏幕角度,大幅提升了便利性,轻松应用于各种场合。

 

掠夺者Predator Orion 9000

掠夺者Predator Orion 9000外观极具设计感,其炫酷RGB灯光系统和风扇切换功能成为有别于其他同类产品的显著标志之一。侧面机壳能直观高效的查看内部结构,确保电磁干扰不超标,超频也能安全使用,玩家还可以切换风扇使系统实现轻松升级。

 

掠夺者Predator X27

掠夺者Predator X27是一款拥有3840×2160分辨率,178°视角、1000nits亮度、4ms高速响应、144Hz刷新率的高端显示器。它搭载Acer HDR Ultra™ 技术,以高动态范围提供最佳的对比影像;同时它还拥有384区域直射LED背光,只有在需要时才会发光,更提高对比度与明暗细节;支持 99% 的 Adobe RGB 色域,能提供更广、更深的饱和度,亮度更较传统动态范围屏幕多出数倍,让游戏画面更逼真细致,流畅无撕裂。

宏碁作为新时代的知名IT厂商,一直凭借其产品的尖端设计感、不断探索的创新精神深耕技术领域。2018年注定又是不平凡的一年,让我们拭目以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