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携手南方报业打造智能远程运维服务示范样板点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2-12 11:53

12月5日,新华三集团智能远程运维服务示范样板点落成揭牌仪式在广州市南方报业传媒大厦成功举行,标志着新华三远程运维服务得到了更广泛的认可,同时在服务理念、模式、服务能力方面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曹轲、信息技术部主任何崑、新华三集团技术服务部副总裁郑恂、新华三远程服务产品代言人冯长安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样板点落成仪式,并为示范样板点进行揭牌。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与新华三相关领导出席落成仪式

在揭牌仪式中,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曹轲为本次样板点揭牌落成仪式致词,并表达了对新华三集团的认可,希望在南方报业未来转型期间能延续新华三专业的产品与服务质量,保持从南报运维实际情况出发,助力南方报业实现完美转型以适应当前社会的数字化多媒体浪潮。

落成揭牌仪式上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曹轲致辞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信息技术部何崑主任也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新华三为南方报业的网络运维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新华三的产品和服务给信息部的工作效率带来了很大的提升,希望与新华三集团继续保持深度合作关系。

落成揭牌仪式上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信息技术部何崑主任发表讲话

新华三集团技术服务部副总裁郑恂表示,新华三和南方报业亲密合作、携手共赢,智能远程运维服务的诞生正是深度契合用户发展需求,为用户提供新IT架构整体解决方案,并实现服务的专业化和个性化,帮助南方报业实现更高的IT价值。未来将保持高质量的服务,通过新华三服务团队来释放南方报业的运维压力,将资源更好地投入到自身的业务上来,实现业务的飞速发展。

落成揭牌仪式上新华三集团技术服务部副总裁郑恂发表讲话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从2016年1月开始启用新华三智动远程运维服务,为数据中心全部网络设备提供远程运维服务。历时2年,智能远程运维服务实现南报业务零中断,提前发现处理了大量隐患,并将传统突发故障处理时间由小时级别缩短至分钟级,输出了多篇不同维度的运维报告和超过30篇专业的运维文档。为南方报业IT运维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的同时,服务的价值和企业的收益也获得了南报的认可,今后新华三也会在服务的其它领域展开更深一层的合作与创新.

南方报业集团庆祝新华三运维服务示范点落地照片

新华三智能远程运维服务是国内首家由IT厂商对外发布的IT远程运维服务,也是国内唯一支持全IT基础架构的远程专家式主动服务。服务提供200余名原厂专家技术支持和数量超过10万+的经验案例等知识库支持。截至目前已服务了300余家客户,纳管设备数量超过5万台。除南方报业集团外,新华三智能远程运维服务还在浦东机场、金砖银行、用友软件、厦门大学等各个行业有着很好的应用落地,用户好评率达到百分百。

作为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未来新华三将延续“温暖感、专业化”的服务宗旨,助力更多的客户改善IT运维环境,进行数字化转型,保障业务稳定安全持续运行,早日实现运维智能化。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