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女代言人”上线,荣耀手机为何会选赵丽颖?手机

砍柴网 / 钉科技 / 2017-11-27 19:33
“不止一位代言人”,这在智能手机圈子几乎已成为惯例。双十一期间表现颇为亮眼的荣耀,最近就迎来了新代言人,也是荣耀的“首位女代言人”——人气演员赵丽颖。

“不止一位代言人”,这在智能手机圈子几乎已成为惯例。双十一期间表现颇为亮眼的荣耀,最近就迎来了新代言人,也是荣耀的“首位女代言人”——人气演员赵丽颖。

此前,赵丽颖入职与她“颇有渊源”的一下科技,后又就职有“缘分”的爱奇艺任首席推荐官。那么,荣耀手机选择赵丽颖的可能原因又是什么呢?

华为消费者BG部门总裁余承东在其微博中有过这样的表述:“欢迎有实力又努力的赵丽颖加入荣耀大家庭。”而荣耀手机官网微博则这样说:“她与帅气睿智的胡歌,阳光冠军孙杨一样,代表着荣耀手机鼓励年轻人‘勇敢做自己’、‘人生无止步’的品牌精神,他们正是荣耀用户群体的最佳代言人。美丽与才华兼备,实力却又更努力的赵丽颖 ,是对‘美’最好的诠释。”

(微博截图)

如此看来,关键词基本上可以锁定为“年轻人”“有实力又努力”“美”。那么,钉科技认为,荣耀是看中了赵丽颖与自己品牌的“搭调”。

首先,“年轻人”,是荣耀的主要目标人群。赵丽颖在年轻人中颇具人气,通过她,荣耀希望与年轻人进一步拉近距离,这也可以看做是荣耀方面曾提及的“同好文化”的一种表现。

其次,“有实力又努力”,是对自身品牌内涵的概括,也是对年轻人的鼓励。经历了从出道到爆红的坎坷,赵丽颖曾表示“我的努力配得上我的运气”。对于荣耀而言,同样如此。背靠华为,供应链、研发等的基础代表了荣耀的“实力”,而从“互联网子品牌”向“独立”品牌发展,在今年双十一销量超过“大哥”华为,则是荣耀自身努力的结果。

再次,“美”,代表荣耀在产品设计以及用户体验上的追求。赵丽颖的“美”,不仅来自颜值,也源于实力,这同样是荣耀的追求。一方面,荣耀在产品设计上追求时尚;另一方面,其在硬件配置和用户体验上也在追求相对的“极客”。

在钉科技看来,从胡歌到孙杨再到赵丽颖,荣耀在代言人选择上,其实是相当慎重的,其考虑的不仅仅是品牌流量的提升,最重要的还是品牌文化的感染:“勇敢做自己”恰恰是年轻人的憧憬,“人生无止步”则代表蓬勃向上的精神,“有实力又努力”是实现人生目标的条件。

拉近距离,鼓舞、激励,荣耀很多时候并没有在产品宣传上做太多,但通过自身表达的态度,却已经吸引了年轻人的目光。

当然,还有一点,随着新品发布迫近,荣耀或许也正在为自身寻找新起点,寻求又一次突破。

来源:钉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