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调整提现规则:每周最后一个工作日为提现日业界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7-11-08 15:40
11月8日,易到发布公告称,提现周期调整为每周提现。

11月8日,易到发布公告称,提现周期调整为每周提现。易到车主自2017年11月10日起,可在每周最后一个工作日通过易到车主端提交线上提现申请。易到还在公告中对车主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感谢。易到表示,调整提现规则后,平台将对公司战略作出调整。

易到在官方微博发布《易到调整为每周提现的公告》

该公告称,自2017年11月10日起,提现周期调整为每周提现,所有车主可于每周最后一个工作日14:00-17:00,通过易到车主端提交线上提现申请。

易到通过公告对广大车主一直以来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达了感谢,也对近段时间给广大车主带来的不便,表达了歉意。此前,易到多次在官方公告中表达了对车主的感激之情,称车主是其生存之本。易到公告还提到,未来将陆续推出多项优惠和福利政策,回馈车主和用户。

易到公告还提到,将于近期对公司战略作出调整。另据易到相关人士透露,近期韬蕴资本已完成对易到的股权变更手续。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