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确认中国建厂计划主要生产Model 3和Model Y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11-02 09:28
11月2日,据外媒报道,上周就传出了特斯拉将在中国建立工厂的消息,而在这次的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正式确定了这一计划,并且对外界透露了更多的细...

11月2日,据外媒报道,上周就传出了特斯拉将在中国建立工厂的消息,而在这次的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正式确定了这一计划,并且对外界透露了更多的细节。

马斯克表示,具体的投产时间还很模糊,大约会在未来三年左右开始生产,主要为中国及周边国家市场提供产品。

同时马斯克还表示,虽然中国工厂先期会生产Model S和Model X两款车型,但是未来将以生产Model 3轿车和入门级Model Y跨界SUV车型为主,因为廉价电动汽车能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好的表现。在被问及未来中国工厂的产能和规模时,马斯克表示至少会有数十万的年产能级别,甚至更多。

当然,目前只是特斯拉中国投资建厂的早期阶段,同时马斯克在电话会议上指出,在2019年之前,关于中国工厂的建设都不会有任何重大的资本支出。

另外《华尔街日报》的报道也证实了特斯拉在中国建厂的计划,报道指出该工厂将位于上海自贸区之内,并且将以独资的形式建厂,但特斯拉为此将会付出25%关税的代价。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