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低端全面屏机型:4G+64G拼华为、OV,千元机大战火药味十足?手机

砍柴网 / 耿彪 / 2017-10-30 16:33
红米是小米主打的销量机型品牌,在众多产品线中是深得用户期待的机型,在华为、OV相继都推出了低端的全面屏机型后,小米自然不能落后

红米是小米主打的销量机型品牌,在众多产品线中是深得用户期待的机型,在华为、OV相继都推出了低端的全面屏机型后,小米自然不能落后,据悉小米的低端千元机型就是红米Note5,该款机型搭载了全面屏,与华为们相比其全面屏更屏占比更高,可以说是全面屏2.5水平,也算是给了用户一个交代。

从上图的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这款机型的全面屏更像是一块屏幕。其采用了联发科P25处理器芯片,是对于联发科的最好的支持,也在于其成本更低,但并不影响手机的性能。该款机型采用5.92英寸的分辨率为1080P的屏幕,还使用了4GB的运行内存、64GB的机身存储,内存和处理器的组合还是很搭配的。

此外,该机型还使用了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组合,可以说是在拍照性能上做了很大的提升,这也意味着该款红米机型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其配备了容量为4000mAH的大电池,足以满足屏幕的要求,续航能力十分优秀。另外,该机型还支持后置的指纹识别功能,红外遥控功能和快充技术。

从外观来看,这款机型使用了一体化的全金属机身,背部为三段式的设计,中间有指纹识别功能的按钮,整体来看,设计和布局还是很合理的。而对比其手感来说,主要是更加圆润、顺滑,所以主打的轻薄的主题和全面屏的噱头,在千元机市场还是很有号召力的。

从定位来看,这款机型属于是千元级别水平,但是比红米其他机型的定位稍高一些,所以售价会在千元级别,对比同等配置的机型,售价时期最大的优势。对比中低水平的收入用户,这样的配置是十分符合其使用水平的。

网友评价说到:红米的性价比似乎要比小米标准系列机型更高,主打的用户也是很明确的。当然,在这个水平的机型也少不了会出现一些产品上的问题,也都是在可控范围之内的。要说不足的话,也只能是其处理器使用的是P25,功耗上和性能上对比骁龙有差距的,所以,要看你是关心那一项的参数,或者说你的目标手机是在什么定位了。

也有人认为,从外观来看,这款机型有点牵强的感觉,大下巴本来就是防止Home键的,强行去掉就称自己是全面屏有点说不过去啊,再说了,全面屏就一定比有金刚键的手机好使?我是不赞同的,起码Home键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

从整体来看,这款机型的最大优势就在于其将高价位的配置曲面屏下放到了低价位水平的红米机型中,这样的配置是很方便用户的,而对比来看,这款机型主打的就是性价比。入局全面屏的小米低端机型,正在额华为、OV进行一场大战,到底哪家的全面屏机型更具有优势呢?

来源:耿彪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