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性价比最高的是小米5S和小米5手机

砍柴网 / 柏铭007 / 2017-10-26 18:18
双11大促即将到来,不少用户都眼巴巴着希望抢购手机等产品,在当下笔者介绍当下性价比超高的两款小米手机,分别是小米5S和小米5,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这两款产品可能是最超...

双11大促即将到来,不少用户都眼巴巴着希望抢购手机等产品,在当下笔者介绍当下性价比超高的两款小米手机,分别是小米5S和小米5,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这两款产品可能是最超值的手机了。

小米5S是去年9月发布的手机,采用了高通去年的高端芯片骁龙821,其性能较当下高通的高端芯片骁龙835相差不太大,据Geekbench4的数据骁龙821的单核/多核得分分别为1845/4296,骁龙835单核/多核得分分别为1934/6019,两款芯片的多核性能差距较大,而单核性能方面仅相差不到5%。

小米5则是去年上半年发布的手机,其搭载了高通去年上半年的高端芯片骁龙820,其实骁龙821仅是骁龙820提升了主频的芯片,这两款芯片应付当下的绝大多数应用不是问题。

现在重点来了,为啥笔者推荐这两款手机呢?在某电商平台,小米5的售价仅为1499元起,小米5S则为1759元起,如果使用了购物优惠券小米5s更只要1709元,这价格可谓超值。

作为对比,小米自己已发布的小米note3采用的是高通的骁龙660,在单核性能方面骁龙660要较骁龙821低大约13%,GPU性能方面骁龙821可是要高出骁龙660一大截,更强的GPU性能在玩游戏、视频等方面就显示出巨大的优势,不管如何高通对骁龙821的定位是高端芯片,而骁龙660仅是中高端芯片,两款芯片的差距还是很大的,而小米note3的售价却是2499元起。

另外两家国产手机品牌OPPO、vivo采用骁龙660芯片的R11、X20售价更是高达2799元、2998元,当然这两款手机在外观设计方面拥有轻薄、时尚的特点,双镜头拍摄,X20更是全面屏手机,不过它们的售价可是较小米5s贵了超过六成,难怪总是被诟病低配高价了,面对这样的巨大价格差距笔者就认为小米5S和小米5更值得选购了。

一般四季度是手机企业冲量的时候,而双11更是国内最大的购物节,众多手机企业在这个时候当然会竭尽全力的进行促销,希望我的分析和介绍对您的购物能有帮助,当然哪款手机更适合用户自己就看自己的需求了。

来源:柏铭007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