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预购开启!发货时间延迟最少1个月手机

砍柴网 / 科技头条 / 2017-10-27 16:34
苹果在今天下午开放了 iPhone X 预售,用户现在已经可以在官网预约。虽然苹果预告称将在 15:01 分开启预售,但实际预售时间稍晚了几分钟,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果粉们的热...

iPhone X今日开售抢破头,而iPhone 8系列却在疯狂跳水

苹果在今天下午开放了 iPhone X 预售,用户现在已经可以在官网预约。虽然苹果预告称将在 15:01 分开启预售,但实际预售时间稍晚了几分钟,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果粉们的热情,开售不到 10 分钟,原本计划在 11 月 3 日发货的 64GB 和 256GB 版 iPhone X 发货时间便已经由“3-4 周”进一步推迟到“4-5 周”。

也就是说,现在从苹果官网预约 iPhone X,那么你至少要等一个月才能拿到了。除此之外,Apple Store 天猫旗舰店虽然稍早开售,但也是瞬间就被抢空。而京东的状况也是如此,目前需要预约才能抢购。

iPhone 8 目前各渠道依然有货,抢不到 iPhone X 相信也不用等太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