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换屏费用上涨!摔一次一部华为Mate10没了手机

砍柴网 / 小胖聊数码 / 2017-10-28 09:50
一方面是高昂的维修费用,另一方面则是高昂的保险费用,选择那一头都需要花钱,小胖想问,买得起iPhone X你换得起屏幕吗?

相信今天已经有不少人蹲在电脑前面抢到iPhone X了,各位抢到iPhone X的朋友们心情是不是很激动呢?在未来的几天或者几十天之内就能拿到属于自己的iPhone X,用上真正的全面屏iPhone,想想都觉得美滋滋。但是先别高兴的太早,小胖想问一句,你买得起iPhone X,你换得起屏幕吗?

由于全面屏的加入,iPhone X的屏幕面积更大,而且屏幕本身采用了2.5D的弧面玻璃,玻璃边缘一直延伸到中框的边缘,所以iPhone X的屏幕更加容易破碎。

尤其是掉落在硬质地面上,玻璃恰好和地面来了一次亲密接触,碎屏是必须的。那么iPhone X换屏到底需要多少钱呢?

小胖查看了最新的官网数据,可以看到iPhone X屏幕的保外维修定价是2288元,几乎是iPhone 8的两倍,比iPhone 8P的贵900元。如果你运气不好,把iPhone X的正面和背面玻璃一起摔碎的话,不好意思必须交4588。也就是说,你摔一次手机,一部华为Mate10就这样摔没了...

有没有便宜省钱的方法呢?有,购买AppleCare+:

购买该计划之后,iPhone X的换屏价格降到188元人民币,这个价格看起来非常划算的。但是AppleCare+多少钱呢?

这也就意味着你想要获得维修优惠的话,必须要提前花1688元人民币来购买该服务...

一方面是高昂的维修费用,另一方面则是高昂的保险费用,选择那一头都需要花钱,小胖想问,买得起iPhone X你换得起屏幕吗?还是老老实实贴个钢化膜,戴厚保护壳吧!

【来源:小胖聊数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