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贷递交IPO申请:最高筹资额为3.5亿美元业界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7-10-14 08:54
继搜狗之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官网公布中国网络借贷平台拍拍贷递交的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根据招股书,拍拍贷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IPO上市,股票代码为...

拍拍贷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消息,继搜狗之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官网公布中国网络借贷平台拍拍贷递交的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根据招股书,拍拍贷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IPO上市,股票代码为“PPDF”,拟议的最高筹资额为3.5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拍拍贷2016年营业收入为1.47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2.158亿元,2015年为人民币1.947亿元。截至2017年6月30日,拍拍贷2017年营业收入为17.349亿元(2.557亿美元)。

招股书中显示,根据艾瑞咨询,拍拍贷是2007年推出的第一个在中国连接借款人和投资者的在线消费金融市场,其需求不受传统金融机构的服务拘束。截至2017年6月30日,拍拍贷拥有超过4800万注册用户。“作为中国在线消费金融市场市场的先驱,我们受益于我们的早期优势以及在多个完整的贷款生命周期中积累的宝贵的数据和经验。”

据了解,在2012年6月至8月期间,拍拍贷形成了目前的离岸公司结构,以促进离岸融资。2012年6月,拍拍贷根据开曼群岛的法律将拍拍贷集团纳入其控股公司,并将其纳入其全资附属公司拍拍贷(香港)有限公司。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