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一加,力压苹果成为印度线上最畅销的高端机手机

砍柴网 / 龚进辉 / 2017-10-11 17:44
日前,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一份2017年Q2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Q2印度线上高端手机市场中(售价超过400美金为高端机,折合人民币2650元),销量前三的品牌分别是一加、苹...

日前,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一份2017年Q2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Q2印度线上高端手机市场中(售价超过400美金为高端机,折合人民币2650元),销量前三的品牌分别是一加、苹果、三星。其中,一加以57.1%的绝对优势夺冠,苹果以37.8%的销量占比紧随其后,排名第三的三星销量占比仅为3.6%。

近年来,中国手机厂商集体杀入印度捞金,主要抢占中低端市场,以高性价比策略收割用户,而一加始终走精品路线,只做安卓旗舰,是高端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2017年Q2,一加在印度市场仅有两款机型在售:一加3T和今年年度旗舰一加5,售价均在400美元以上。

一加5于今年6月全球发布,刚一上市就在印度亚马逊上取得了骄人战绩,打破了印度亚马逊首销周的销量额纪录,成为首销周销售额最高的单品。一加5搭载满血版高通骁龙835,辅以Adreno 540 GPU,并拥有6GB/8GB大运存,旗舰级的硬件配置为一加5在印度高端机市场热销奠定了坚实基础。

事实上,一加5不仅在印度市场表现抢眼,在其他海外市场也屡创销售佳绩。6月至今,一加5开售地区覆盖全球3个大洲、8个国家、14个城市,所到之处均引发排队购买热潮,用户好评如潮。同时,一加5也获得了众多权威媒体荣誉,比如全球知名科技博客Mashable评价“一加5为当之无愧的年度安卓旗舰”。

一加成立近4年来,通过推出足够惊艳的产品立足国际市场,建立海外业务和品牌形象。这背后是不将就的品牌精神和坚持做好产品的初心,使其在追求高品质的路上步履不停,寻求突破与超越,力图打造一个国际化的优秀品牌。

来源:龚进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