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版Surface Pro确定 骁龙835/i5版齐发手机

砍柴网 / 中关村在线 / 2017-09-30 13:25
据Neowin报道,在Ignite 2017上,微软举办了Surface工程师活动。

据Neowin报道,在Ignite 2017上,微软举办了Surface工程师活动。

在被问及新品计划时,巨头确认了LTE版的Surface Pro将于12月1日上市。

而发布活动预计实在10月30日伦敦的专题活动中,主讲人是Surface部门负责人Panos Panay。

记者Rich Woods更是在现场拍到了Surface Pro LTE版的主板,顶部有6条信号收发天线。

此前,英国一家电商曾泄露了Surface Pro LTE的配置,i5+8G+256GB的价格是1169英镑,比Wi-Fi版贵了145英镑。

不过,从推出的时间来看,并不排除骁龙835版Surface Pro的可能性,毕竟用它做LTE具备天然优势,只是微软可能会改名,因为Pro显然不能代表骁龙835的性能。

来源:中关村在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