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两项营销大奖,彰显创维创新品牌路互联网

/ / 2017-09-26 15:05

9月8日,由广告主传媒主办的“妙算2017:第二届大数据·移动营销节暨第四届移动营销金坐标奖、大数据营销金比特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创维同时斩获两项营销大奖:大数据营销金比特奖和移动营销金标奖,创维此次获奖,充分彰显了大品牌的创新发展和营销理念。 

第四届大数据营销金比特奖·品牌营销标杆案例奖

第四届大数据营销金坐标奖·最佳H5营销案例奖

据悉,作为大数据营销领域最负盛名的金比特奖和移动营销领域有口皆碑的金坐标奖,均是行业权威专业奖项,旨在嘉奖行业内最有价值的大数据和移动营销实战案例。此次组委会邀请了大数据营销、移动营销领域专家组成评委会,秉持全面、客观、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申报企业进行评审。最终,《创维Wallpaper新品传播》案例赢得营销大咖们的一致赞誉,摘得“ 第四届大数据营销金比特奖·品牌营销标杆案例奖”,移动营销案例《创维陪你回家过年》斩获“ 第四届大数据营销金坐标奖·最佳H5营销案例奖”。

此次获奖的《创维Wallpaper新品传播》案例可谓是营销上的一次创新突破。纵观国产家电品牌“惯例”,新品传播少不了重大发布会,传播口径也争往高大上靠。而创维以身表率打破营销束缚,和消费者玩一场“贴身”营销,其中亮点迭出,博得了消费者的满堂喝彩。

2017年4月,创维推出Wallpaper电视,让电视如纸张一般贴在墙上,“从一台到一张”,它带给消费者的是惊艳、震惊感受。围绕这一发现,创维展开了一场以“Wow,paper!”为主题的营销传播。在传播中,一方面以“病毒”传播为主要手段,强化Wallpaper产品技术优势的同时,吸引受众互动、传播,进而最大化新品的传播广度。另一方面,跨界家装领域,借助设计师的专业性和话语权,带给消费者专业的购物体验,收获消费者口碑及品牌美誉。

打破传统行业营销束缚,创维”Wow,paper”很会玩!

在效果方面,此次创维新品营销也表现不俗。发布会传播,到场媒体500余家,对Wallpaper产品美誉声不断。病毒视频播放量超过1800万,并登上频道热门榜首。公关传播方面达到近12000万次曝光。

《创维陪你回家过年》的春节营销中,创维洞悉了春节临近,消费者归心似箭的心情,以“陪伴”为核心概念,展开以创意H5为切入点的品牌营销。在互动方面,用最受欢迎的“抢红包”形式,将寓意喜庆美好的红包发给归家途中的游子,搭建创维与消费者良好沟通的桥梁。在传播方面,在高铁硬广资源高密的覆盖下,运用官方微博活动,以丰富多样的新年佳礼刺激,充分调动了消费者与创维的互动。活动持续的31天中,线上参与总访问量超过330万次,微信公众号新关注人数超过55万人,超出计划增粉人数的550%,微信公众号净增粉丝26万人。

未标题-1

除此之外,营销活动在传播过程中始终传递出“陪伴”的属性。正如创维29年来一直推陈出新,不断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用产品陪伴消费者一路走来,这样的深情陪伴自然让大众对品牌的好感度和忠诚度自然有所提升。这不仅让创维在2017年春节繁杂的声量中突围而出,还成功收获大批粉丝,实现了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沟通,使得品牌理念和产品都更加深入人心。 

作为中国家电领导品牌,创维此次连获两大营销奖项无疑是业界对其品牌之路的肯定。数字营销时代,谁能掌握用户精准数据,抓住受众消费场景,谁才能在激烈的营销环境下掌握主动权,创维深谙此道。我们有理由相信,创维会将更多富有创意的营销体验带给更多的消费者,不仅要做标杆品牌,更要做一个有温度的品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