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减信息:互联网公司平均寿命3年,而我们已经活了8年!互联网

/ / 2017-09-19 15:32

据最新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6月,中国网民规模达7.51亿,占全球网民总数的1/5。可以说,从消费用户量上来讲,中国在互联网领域已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家。

但是,尽管行业蓬勃发展,互联网公司的数量却逐年减少。行业专家从多种数据分析得出:中国互联网公司的寿命普遍在3年左右。

可见,互联网行业的竞争相当激烈!

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

广州市加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成立之初,公司仅有寥寥数人,名不见经传。八年之后,加减信息已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腾讯云金牌小程序服务商、科技小巨人企业、广东移动互联网服务最佳口碑企业、移动互联网创新项目奖得主......

图片1.png

(公司部分资质展示)

加减信息在广州CBD建立了总部和技术研发基地,并设有第一分公司,拥有一支专业资深的技术研发和商务运营团队。目前,加减信息在全国范围内已有上万家企业用户,其中包括东风标致、中国好声音等知名企业/品牌,还有侨美发展、阿强酸菜鱼等地方性品牌,辐射出千万级的C端用户。

s_55af3254d7c90.jpg

(加减信息总部大楼-广州CBD保利丰兴广场)

874.png

十年磨一剑,八年炼加减。在淘汰率极高的互联网行业,加减硬是用了八年时间站稳了脚跟,成为业内备受关注的一匹黑马。但在加减信息创始人阮飞看来,加减现取得的成绩还远远不够。目前,国内仍有5000多万中小企业尚未完成移动互联网转型,诸多痛点犹在。加减信息的力量还很小,唯有继续努力向前,才能实现加减人的终极目标——让企业将生意都做到手机上!

阮总照片01.JPG

(阮飞,加减信息创始人/CEO,十年移动营销专家)

小程序风口下的加减信息

微信小程序于今年1月初推出至今,短短九个月时间,就以破竹之势横扫互联网界,引起了业内外不少震动。且不说小程序最终能否革App的命,单凭腾讯的重视力度和小程序自身的强大功能,我们就该明白:小程序必然将塑造未来的商业生态。

早在2016年,小程序还未正式推出之前,加减信息就率先参与了应用号(小程序前身)的内部测试和体验。并在2016年12月28日,作为小程序首批服务商,加减团队亲临了微信公开课Pro版现场,在场聆听了张小龙对小程序的解读和预告。2017年1月9日,微信官方正式推出小程序,加减信息也正式被腾讯云认证为小程序官方合作伙伴。

54456.png

45645.png

(在腾讯云官网的“云市场”中,可找到加减信息)

454654.png

(在腾讯云官网的“云合作”中,也可找到加减信息)

血液里的技术因子 专注打造极致产品

目前,经由加减信息设计打造的小程序已有上万个,涵盖了20多个主流行业,比如:美妆护肤、健身休闲、零售门店、餐饮美食、教育培训等。据加减信息产品研发总监万亭玉介绍,加减信息的小程序制作有两大原则:

1、一个小程序,一个目的

小程序的价值在于:极简极轻。内容和元素多了,反倒惹用户反感。所以,加减信息的UI设计团队秉持“简约大气、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极简主义,按照最真实的用户体验感,将每一款小程序都进行人性化设计。

摒弃繁琐臃肿的多功能多展现,将企业产品/服务合理简化。若企业有多条产品线,加减信息建议其用多个小程序承载多条产品线。换言之,一个小程序仅做一类产品/一种服务。这样,才能让人一看就能懂、一看就想买。

微信图片_20170919101212_副本.jpg

(案例展示-时力健身小程序)

7447487.png

(案例展示-蓝宝山有机茶油小程序)

2、将无印良品的质量,卖成名创优品的价格

加减信息一直将自己定位为中小企业。也深知作为中小企业,要拿出一大笔钱来转型升级,实则不易。所以,服务中小企业,价格和品质同样重要。

事实上,如果将品质和价格分开来做,并不难。可要让产品兼具好品质和低价格,就很不容易了。毕竟性价比高的产品大家都喜欢,却不是所有企业都能做到的。但是,加减信息做到了!

目前,单个小程序展示版的开发市场价普遍在1万元以上,电商版更是炒到了好几万。而加减信息严格按照腾讯云官方指导价格,收费仅为市场均价的1/10。

看似只是金额尾数少了个0,背后却需付上好几倍的努力。比如:为了减少时间成本,加减团队对小程序后台进行二次深度开发,真正打通腾讯云市场,完成了所有技术接口的连接。如此一来,制作一个小程序,其他开发团队需多次扫码才能完成,而加减团队仅需一次扫码,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加减信息创始人、CEO阮飞最常挂在嘴边的话是:如果爱,请深爱!他告诉每一位加减人:既然我们两只脚已经迈进了互联网行业,无论压力有多大、工作有多苦逼,都要爱行业爱工作。既然爱了,就请深爱!无论你是做设计的还是写代码的,无论你是做产品的还是做客服的,用一颗真心去对待工作,不允许出现任何差池。因为,这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客户负责!

5.jpg

大浪淘沙,强者生存。有梦想有原则的加减信息,定将在互联网的浪潮中继续乘风破浪!下一个八年,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