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1正式更新,iPhone用户开启垃圾短信过滤只需三步互联网

/ / 2017-09-20 14:45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1点,iOS11操作系统正式版全面上线,用户期待已久的全新App Store、更新的相机功能和控制面板、相机二维码识别等功能得以实现。更令人兴奋的是,继苹果解决骚扰诈骗电话和日历广告难题后,iOS11新增垃圾短信识别功能,最后一块iOS防骚扰盲区终被突破。那么,用户如何开启全面防骚扰之旅呢?

第一步:升级至iOS11正式版

想要体验垃圾短信识别,用户首先需要升级iOS11。在此,提醒大家一些注意事项,首先,用户提前确认iPhone是否支持iOS11版本。苹果官网介绍,支持iOS11的iPhone手机包括: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6 Plus、iPhone SE、iPhone 5S。其次,更新前,用户对手机中重要文件、照片进行备份,避免升级后文件丢失带来的不便。

(图:支持升级iOS11的设备)

第二步:下载安装腾讯手机管家最新版本

iOS11升级完成后,用户需要下载最新版本的腾讯手机管家。日前,腾讯手机管家iOS防骚扰升级版已经登陆App Store,新增垃圾短信过滤功能,实现对垃圾短信的精准过滤,进一步强化防骚扰能力。而已经安装腾讯手机管家的用户,只须升级至最新版本即可。

(图:腾讯手机管家iOS防骚扰升级版登陆App Store)

第三步:开启垃圾短信识别功能

打开腾讯手机管家最新版本,用户依次点开【设置】-【信息】-【未知与垃圾短信】,再打开【短信过滤功能】,即可轻松过滤垃圾短信。过滤增强智能模式下,腾讯手机管家iOS防骚扰版对诈骗、违法、色情类垃圾短信进行过滤,并默认保护运营商、银行、航班等类型的通知短信,避免误拦。同时,用户还可以将某营销类号码添加进白名单进行保护,正常接收店铺优惠通知和提示。

(图:开启腾讯手机管家“垃圾短信过滤”模式)

此次腾讯手机管家iOS防骚扰版上线,是腾讯携手苹果共同解决iPhone骚扰难题的重要举措。去年苹果开放SDK安全接口,接入腾讯手机管家的安全能力,依托海量安全数据实现对恶意来电的精准拦截,并获得用户一致认可。相关数据显示,仅2017年第一季度,iPhone用户就通过腾讯手机管家标记骚扰电话超过800万次。腾讯手机管家在此基础上,联合苹果实现垃圾短信过滤,实现了对电话短信的双重安全防护,为用户提供拦截骚扰诈骗电话和短信、识别欺诈网址、清理日历广告全场景的防骚扰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