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携手联通 百度圣卡百度系应用免流量业界

砍柴网 / 中新网 / 2017-09-04 17:51
9月4日电 近日,百度联合中国联通、爱奇艺正式推出“百度圣卡”,用户使用“百度圣卡”,月费最低9元就可以免流量费使用手机百度、爱奇艺等主流百度系应用。

9月4日电 近日,百度联合中国联通、爱奇艺正式推出“百度圣卡”,用户使用“百度圣卡”,月费最低9元就可以免流量费使用手机百度、爱奇艺等主流百度系应用。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介绍,百度圣卡的首批免流量对象包括手机百度、爱奇艺、百度地图、百度贴吧四大应用。也就是说,使用百度圣卡的用户可以免流量刷手机百度首页信息流与短视频、看爱奇艺视频、用百度地图导航、刷百度贴吧,不用担心流量费超标。卡内权益还会不断增加,百度百科、百度知道即将纳入免流量行列,百度搜索今后也可能列入免流范围。

点击进入下一页

针对不同的用户需求,百度圣卡除了9元的小圣卡,还有19元大圣卡和59元超圣卡。大圣卡和超圣卡除了百度系应用免流量外,还包含一定时长的通话时长和流量包。如59元超圣卡套餐除了主流百度系应用免流量,还包括4GB的流量包和200分钟的国内通话时长,三款百度圣卡的资费价格均远低于其他同类套餐。

点击进入下一页

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在线下营业厅是无法办理百度圣卡的,申请百度圣卡的方式仅限线上。即日起,用户在手机百度活动中心、百度地图特权中心、爱奇艺免流量中心,找到百度圣卡申请入口即可在线申请办理。另外,网友在非wifi环境下使用相关应用时也会看到“百度圣卡”的办理信息提醒,如使用手机百度观看信息流、首页短视频时,系统会自动推送百度圣卡的相关消息,点击进去就可以办理。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移动互联网流量的进一步集中于BAT等主流互联网公司。互联网公司和运营商合作流量卡的商业模式将会越来越受用户追捧,而该模式也将推动用户内容消费需求的进一步释放。

来源:中新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