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员殴打ofo骑行人业界

砍柴网 / 新浪科技讯 / 2017-08-31 11:06
8月31日上午消息,海淀法院官网今日发布案件快报,ofo共享单车用户马先生正常骑行单车进入校园,但在骑车驶出学校时被管理员程某某阻拦,双方因此发生争执,马先生被打受...

 8月31日上午消息,海淀法院官网今日发布案件快报,ofo共享单车用户马先生正常骑行单车进入校园,但在骑车驶出学校时被管理员程某某阻拦,双方因此发生争执,马先生被打受伤骨折,程某某以故意伤害罪被公诉至法院。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u=1248153308,2634813407&fm=26&gp=0

检方指控,2017年3月14日许,被告人程某某在海淀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门,因阻止单号ofo共享单车驶出校园一事,与被害人马先生发生口角继而互殴, 并在厮打过程中致马先生左肱骨近端粉碎性骨折,头部、左肩多处软组织伤,经司法鉴定为轻伤一级。检方认为,应追究被告人程某某故意伤害罪的刑事责任。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新浪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