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或将提前至明年1月发布 尽早阻击iPhone 8手机

砍柴网 / 陈秋 / 2017-09-01 14:30
据韩媒传报道称,iPhone 8影响了三星S9的研发进度,据称三星下一代旗舰Galaxy S9或将提前至明年1月发布,2月中旬开卖,以尽早狙击即将发布的iPhone 8。

三星刚刚刚发布新品Galaxy Note 8不久,苹果已确定定于9月12日发布新品iPhone8,两家手机新品发布皆吸引了全世界关注的焦点。

8月31日,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已经提前研发iPhone9。据韩媒传报道称,iPhone 8影响了三星S9的研发进度,据称三星下一代旗舰Galaxy S9或将提前至明年1月发布,2月中旬开卖,以尽早狙击即将发布的iPhone 8。

三星提前发布S9也并非空穴来风,据悉,因为用于三星S9的新OLED面板将在11月出货,而S8是在今年1月。

据报道,三星之所以着急推出S9可能还基于S8+和Note8的5.77英寸和6.22英寸屏幕,只需升级一下处理器,加之安置Note 8的双摄像头。而三星S9由于无法稳定用上屏下隐藏式指纹,还是一款靠配置打市场的产品,所以量产控制较容易。同时,尽早投放市场收割一波后,也能为真正的大招Note9让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