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最遗憾的三款手机:HTCU11、小米Max2和荣耀v9 有你入手的嘛?手机

砍柴网 / 网络整理 / 2017-08-30 15:38
目前手机市场可谓是眼花缭乱,各厂商不断推出各种新品来吸引消费者,其中产品质量有好有坏,但并不是每一款好产品都能在销量方面博得人意。今天小李就来给大家介绍2017年最...

目前手机市场可谓是眼花缭乱,各厂商不断推出各种新品来吸引消费者,其中产品质量有好有坏,但并不是每一款好产品都能在销量方面博得人意。今天小李就来给大家介绍2017年最可惜的3款手机,用户评价相当不错,但目前热度极低,基本无人问津。

  1.HTC U11

Z

作为HTC今年的顶级旗舰,HTC U11也许是HTC这几年最优秀的旗舰。颜值/拍照/性能各个方面都达到了顶级旗舰的标准,在系统优化、做工、品控方面也是一流水平。唯一的缺点也许只是价格,骁龙835+4G+64G售价4599元,6G+128G售价4999元,相比内地手机性价比毫无优势,对比苹果三星品牌影响却又小许多。对于HTC U11,只能用生不逢时来形容。

  2.小米Max2

562c11dfa9ec8a13626d7decfd03918fa0ecc042

小米Max2是小米今年超大屏系列的延续,虽然处理器为骁龙625,性能表现一般,但在功耗方面非常优秀。而且配备了一块5300毫安的大电池,续航能力超强,非常的实用。小米Max2的用户评价也非常的高,尤其对于出差人士来说,非常贴心实用。而随着小米5X等新品的发布,小米Max2在热度方面急剧下滑,目前消费者的购买欲望非常的低,相当可惜。

  3.荣耀V9

b812c8fcc3cec3fdb7fae4a6dc88d43f86942718

荣耀V9作为荣耀系列今年的大屏旗舰,可谓颜值和性能兼备,配置上麒麟960+4G/6G运存+64G/128G机身存储,达到了华为顶级性能;5.7寸2K显示屏,4000毫安,不仅屏幕非常鲜艳,续航能力也十分不错。售价方面更是性价比十足。但随着荣耀9的发布,Mate9和P10的相继降价,荣耀V9在热度方面非常尴尬,非常的没有存在感。而且在小米6、一加5等产品竞争下,荣耀V9销量前景不乐观。

这3款手机都是今年发布的新品,刚发布时也曾风光无限,用户好评率也非常的高,无奈市场更新速度太快,被新品所掩盖,非常的可惜。对于这3款产品你怎么看?谁才是最可惜的手机?

来源:网络整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