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将于9月1日德国首发 64GB版约售4290元手机

腾讯数码 / 水蓝 / 2017-08-25 09:29
诺基亚8在德国市场提供单卡和双卡版选择,将于9月1日开卖,售价约4290元左右,而国行或有两个版本推出。

虽然诺基亚8在国内迟迟没有发售的消息,但在欧洲市场却将很快正式开卖。根据国外网站NPU的报道称,德国在线购物网站Comstern已经开始了诺基亚8单卡和双卡版的预售,并确定将于9月1日到货,至于手机的价格也要比过去公布的便宜了许多,64GB容量单卡和双卡版本售价皆为546欧元,约合人民币4290元左右,所以也意味着将来的国行版本却有可能比我们预想的更便宜一些。

9月1日开卖

根据此前HMD公布的消息,诺基亚8将会在9月6日左右在欧洲市场率先上市,并且英国销售商Clove也已经确定该机将于9月13日在英国面市。不过,诺基亚8真正最先到货的国家则是德国。根据国外网站NPU的报道称,德国销售商Comstern已经开始了诺基亚8的预售,并提供了单卡和双卡两种版本选择,至于具体的到货时间则为9月1日,所以也意味着德国将成为诺基亚8首发市场之一。

而在手机的售价方面,德国销售商Comstern公布的信息则是单卡和双卡版本在配备64GB存储容量的情况下,价格皆为546欧元,约合人民币4290元左右,低于当初德国运营商O2公布的577欧元(约合人民币4530元左右)的预售价格,所以也意味着将来的国行版本在价格方面或许会更接地气一些。

国行独享6+128GB版本

到目前为止,诺基亚8已经在一些欧洲国家开始了预订,包括波兰、俄罗斯,荷兰,挪威和瑞士等,而澳大利亚预计则会在9月7号开始发货。至于大家关注的国行版本方面,则目前尚未查询有关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3C认证以及入网许可证等信息,并且按照体验过工程机的网友在贴吧的爆料称,中国并不是诺基亚8首发上市的国家。

不过,好消息是HMD将会针对中国和美国市场推出诺基亚8定制版本,或有可能带来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并且会在其他配置上进行一些更改。并且目前已经量产,据称仅有抛光蓝的款式,至于手机的型号为TA-1012,此前在跑分网站Geekbench曝光的信息也已经确认该型号确有6GB内存版本。

或有两个版本

作为HMD推出的首款高端产品,诺基亚8采用了6000系铝合金机身,并配备5.3 英寸2K分辨率IPS显示屏,搭载骁龙 835 处理器,拥有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和全新OZO音频技术,至于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3090毫安时。将会带来钢灰色、亮铜色、亮蓝色和淬火蓝等四种色彩款式选择。

至于诺基亚8国行的价格方面,目前传出的消息是仅售3699元左右,听起来似乎有些难以置信。为此,也有网友表示诺基亚8国行或许将来会有6GB RAM+64GB ROM和6GB RAM+128GB ROM两种版本推出,其中前者或许确为3699元,而128GB版本则可能定价4199元,但以上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

【来源:腾讯数码              作者:水蓝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