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魅族太尴尬, 网友亲封“垃圾推送之王”!手机

砍柴网 / 爆侃数码圈 / 2017-08-22 17:38
其实广告本身无可争议,大家和气生财嘛,但用户有权选择是否接收广告,广告可以有,但你好歹给我个是否接收的选项嘛,人性化一点好不啦?大家现在的手机广告推送频率怎么样...

如果问你为什么抛弃安卓手机,大概很多人的理由都是:系统开放,广告太多。而作为安卓手机市场大户,国产手机的广告推送就更是令人头疼,甚至都有网友调侃这是中国特色……

那么国产手机广告和垃圾推送真的多到让人不堪忍受了吗?近日有人在微博上就国产手机系统广告推送专门做了一个调查,哪家的手机系统广告推送垃圾最多?哪家的又最少呢?

调查结果显示:一加和锤子的手机没有推送广告,系统简洁好用,联想的ZUK位居第三,不过可惜的是已经被联想高层抛弃了。而说到广告推送垃圾最多的,尴尬的就是小米和魅族了,不仅广告多,而且想要关掉也是非常麻烦,有的甚至根本关不掉,这让米粉和煤油们很是桑心,连自己家的用户都吐槽忍无可忍了,不知道两家的老板看到这样的结果心里会怎么想呢?

其实广告本身无可争议,大家和气生财嘛,但用户有权选择是否接收广告,广告可以有,但你好歹给我个是否接收的选项嘛,人性化一点好不啦?大家现在的手机广告推送频率怎么样,欢迎在留言区吐槽,等我有空了帮大家找雷布斯反馈反馈,哈哈,如果有机会的话!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