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海外大爆发超越苹果 网友:先诛苹果 后灭三星!手机

砍柴网 / 喻拓 / 2017-08-17 16:20
今年是国产手机大爆发的一年,国内各大手机厂商都发布了不少机型,像华为、小米、联想等手机也都朝海外进军,拿下欧洲和非洲市场。

今年是国产手机大爆发的一年,国内各大手机厂商都发布了不少机型,像华为、小米、联想等手机也都朝海外进军,拿下欧洲和非洲市场。在第二季度的全球手机出货量排行中华为排在第三紧追第二的苹果,两者相差仅为250万台,以至于分析师认为,华为很有可能在接下来的第三季度超过苹果。

由于近年来苹果在手机上不够创新,连续几代都是换汤不换药,iPhone手机在中国市场连续5个季度的下滑,而华为手机便扶摇直上。目前华为手机占国内手机市场20%左右的市场份额,而苹果手机已经开始走下坡路,在国内的销量逐年下降,成为苹果所有地区销量下滑最严重的区域。

对于华为手机超过苹果手机这一说,有数据显示,在中欧和东欧市场华为已经超过苹果,成为第二大手机厂商,而排名第一的是三星市场占有率32%,华为12%,苹果下跌至11%,意外的是排在第4的小米和联想。华为旗下的荣耀手机也发展迅速,逐渐超越传统手机厂商,成为独立的大众品牌。

根据消息称iPhone 8的上市之初备货量仅为400万台左右,而在第三季度苹果的主要机型就是三款新机,而iPhone 8是重中之重,如此量的备货加上高昂的售价,苹果公司在第三季度的销量很难说,对华为来讲确实是个机会。

超越苹果是华为手机的目标,不过在超越苹果之后,华为还有一个目标就是目前全球销量第一的三星手机。

来源:喻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