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漏偏逢连夜雨 HBO多个社交账号被黑客攻陷业界

砍柴网 / Mashable中文站 / 2017-08-18 10:51
过去几周一直被黑客袭扰的HBO又一次遭受了攻击,这次名为OurMine的黑客组织直接黑掉了HBO多个社交媒体账号。

过去几周一直被黑客袭扰的HBO又一次遭受了攻击,这次名为OurMine的黑客组织直接黑掉了HBO多个社交媒体账号。

黑客组织先是占据了HBO的Twitter账号,随后发推文称自己是在测试HBO账号的安全性,HBO应该联系它们对账号进行升级。

不过,这次HBO并没有遭受什么损失,这条推文发出不久就被删掉了。HBO发言人表示:“黑客对HBO社交账号的入侵很快就被发现,我们迅速进行了处理。”

据《纽约时报》报道,除了HBO的Twitter主账号,该公司一些热播剧如《权力的游戏》和《衰姐们》的Twitter账号也被黑客入侵。

此次占据HBO社交账号的黑客组织OurMine最擅长黑别人的社交账号,此前它们还攻占过Netflix、美国职业摔跤和漫威等公司的Twitter账号。

不过,Twitter账号被黑只是HBO最近遇到的一连串麻烦之一。上个月,黑客成功侵入HBO并拿走了1.5TB的数据。同时,它们的剧本和一些未播出剧集(如《权力的游戏》和《西部世界》第二季)也遭到泄露,就连公司雇员的个人信息黑客都没放过。

《名利场》杂志称,HBO曾考虑花25万美元了结此事,但黑客却狮子大开口向HBO索要650万美元的赎金。

虽然这次的Twitter账号被黑可能与大规模的数据泄露无关,但危机爆发的时间还是有些不赶巧。

【来源:Mashable中文站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