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oppo和vivo印度7月销售骤降30%手机

蓝鲸TMT网 / 陈秋 / 2017-08-16 09:58
占据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份额22%仅一年的中国智能手机品牌OPPO和vivo的销售额在7月首次下降30%,且在8月持续减少。

印度为亚太地区中智能手机市场潜力最大的国家之一。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占据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份额22%仅一年的中国智能手机品牌OPPO和vivo的销售额在7月首次下降30%,且在8月持续减少。三位印度手机行业高管透露,OPPO和vivo的中国总部已经派人来与印度分公司的高管去与每个邦的分销商会谈,并评估目前的状况。

报道称,直到14日本新闻稿发布时,发给OPPO和vivo的咨询邮件也未见任何回复。印度四大手机经销连锁店及其他零售商认为,这次销售额骤降是市场波动的前兆。经销商管理主任把这归因于这两大品牌从线下市场转而尝试涉足线上市场,与主攻线上销售的品牌竞争,比如小米这一继三星后在印度市场第二大的中国智能手机品牌。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近几年,oppo与vivo将目光投向海外开拓印度市场,两家在印度的竞争也较为激烈。而今大量中国手机厂商对印度虎视眈眈,据报道,在印度有375个实体店的圣吉斯(Sangeetha Mobiles)手机销售商的管理主任苏巴什•钱德拉说,“跃跃欲试的小米已经开始品牌推广,在各大媒体投放广告,立起户外广告牌,第一次让我们感到压力,这是在分割OPPO和vivo原有的市场份额"。

【来源:蓝鲸TMT网             作者:陈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