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供不应求产能提升 备货时间只需4周手机

砍柴网 / 张美 / 2017-08-08 11:48
苹果AirPods供不应求产能提升 备货时间只需4周,自去年 Apple 发布 AirPods 以来,这款耳机一直处在了供不应求的道路上,凡是购买的朋友都需要等待长达 6 星期的备货时间。...

自去年 Apple 发布 AirPods 以来,这款耳机一直处在了供不应求的道路上,凡是购买的朋友都需要等待长达 6 星期的备货时间。但是现在库克改善了AirPods的供应,在Apple Store上可以看到AirPods发货时间提前了两周,从此前的六周现在变成了现在的四周。

苹果AirPods供不应求产能提升

苹果AirPods供不应求产能提升

AirPods自从去年底上市以来,因其独特的造型设计和便携性体验,受到了不少用户的追捧,价格也一度炒到近2000元。虽然苹果一直在努力提高AirPods的产能,但仍然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从开售以来6周的发货日期一直没变。之前库克在提到AirPods时,表示会“致力于改善AirPods的供应”。

苹果AirPods供不应求产能提升

不过今天 Apple 终于在其线上店铺更新了这一进度,将其产量大幅度提高,而现在的备货时间只需 4 周。

苹果AirPods供不应求产能提升

同时我们也不得不承认,作为 Apple 第一款真正无线的耳机,AirPods 的各方面属性都相当强大。虽然 4 周的备货周期对于许多朋友而言依旧十分漫长,但 AirPods 98% 的客户满意率绝对值得各位 “果粉”一等

来源:西电网 /张美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