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明年将人送上太空 终极目标是火星业界

砍柴网 / 马华 / 2017-08-08 11:44
SpaceX明年将人送上太空 终极目标是火星,据国外媒体Fortune报道,SpaceX创始人兼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美国时间周四发推文称,他期待着明年将人类送上太空。这证实了...

据国外媒体Fortune报道,SpaceX创始人兼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美国时间周四发推文称,他期待着明年将人类送上太空。这证实了《大众机械》(Popular Mechanics)早前关于该公司的载人太空飞行步入正轨的报道。

SpaceX明年将人送上太空

据悉今年2月SpaceX宣布,计划在明年的月球之旅中,在“龙飞船”上搭载私人公民绕月飞行,这是该公司最终目标的重要一步。

SpaceX明年将人送上太空

SpaceX和波音公司均已从美国宇航局(NASA)获得打造宇宙飞船运载宇航员到国际空间站的合同。两家公司均已将计划发射的时间从2017年推后到2018年。2014年,美国宇航局授予SpaceX价值26亿美元的、将宇航员送上太空的合同。

SpaceX正在开发Dragon 2宇宙飞船,波音则在打造CST-100 Starliner。马斯克创立SpaceX的初衷是降低太空飞行的成本,最终目标是殖民火星。

SpaceX明年将人送上太空

据美国宇航局称,SpaceX计划在2018年2月进行一次演示任务,之后将于6月进行测试,将搭载两名机组人员。SpaceX表示,一旦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载人飞行任务完成,私人任务将会启动。SpaceX的终极目标是去火星旅行,该公司已经与美国宇航局的科学家合作,在火星上找到可能的着陆点。保罗·伍斯特(Paul Wooster)在SpaceX公司的龙飞船上负责管理制导、导航和控制系统,他在3月的MicroSymposium 58研讨会上说,着陆地点既可为红龙飞船所用,也可服务于未来的人类任务。

波音公司计划在6月进行轨道飞行测试,然后在2018年8月进行载人测试。

来源:西电网/马华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