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玩盒子下架盗版《我的世界》,恺英网络四种信批不及时被罚 |头条资讯手游

砍柴网 / 游戏头条 / 2017-07-29 15:47
Adobe宣布2020年正式停止支持Flash;6月手游版号数据过审802款 手游审批速度环比下降1.35%;草花互动获圆谷授权 精心定制“奥特曼系列”手游;任天堂Q1净利润13亿 Switch售...

Adobe宣布2020年正式停止支持Flash

7月26日消息,据BBC报道,Adobe Systems公司表示,计划在2020年底逐步淘汰Flash播放器插件。这项技术曾经是人们观看视频剪辑和在线玩游戏使用的最广泛方式之一。但它也引起许多批评,特别是代码缺陷导致它成为黑客感染计算机的流行方式。近年来,Flash的许多功能都已经被竞争对手HTML5技术所取代。而HTML5的好处之一是,它可以在网页上提供多媒体内容,而不需要用户安装和更新专用插件。

6月手游版号数据过审802款 手游审批速度环比下降1.35%

截止2017年6月,过审手游总款数约9300款,逼近五位数大关。6月共有821款游戏获得版号,仅比5月多1款,其中802款为手游,手游审批速度环比下降1.35%,几乎与5月持平。6月获得版号的手游中,七大类产品489款,占比相较于5月回落2个百分点,达到历史新低。从目前的市场情况可以预见,6:4的比例接下来应会维持稳定。

草花互动获圆谷授权 精心定制“奥特曼系列”手游

今日,国内新锐手游厂商草花互动宣布,已获得日本圆谷株式会社旗下国民级特摄剧经典“奥特曼系列”的手游改编权及中国大陆范围内游戏发行权,产品命名《奥特曼归来》,目前处于紧锣密鼓的研发阶段,拟将年内推向市场与大家见面。“奥特曼系列”是由日本圆谷制作株式会社自1966年开始制作的特摄电视作品。

任天堂Q1净利润13亿 Switch售出近200万台

日本任天堂公司今天公布了2018年3月期第1四半期财报(2017年4月1日至6月30日),销售额为1540亿日元(同比前年同期增长2.4倍),营业利润为162亿日元(前年同期为51亿日元的赤字),经常利润为309亿日元(前年同期为386亿日元的赤字),四半期净利润为212亿日元(前年同期为245亿日元的赤字),整体呈大幅增收状态,赤字转黑字成功。

网易维权成功 多玩盒子下架盗版《我的世界》

近日,有玩家发现多玩旗下“多玩我的世界盒子”发出公告,称其进行版本调整,宣布将清理盗版游戏资源下载、下架关闭服务器信息列表、关闭PC产品第三方服务器充值和支付功能等。尽管公告里面没有明确具体更新的时间,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多玩我的世界盒子此前曾提供《我的世界》盗版游戏的下载.Minecraft我的世界是由微软公司和瑞典Mojang工作室制作发行的游戏,在全球范围内深受玩家喜爱,并于2016年由网易公司正式引进中国。

恺英网络四种信批不及时被罚 公司将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工作

7月24日晚间,恺英网络公告称,公司收到福建证监局下发的《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证监局表示,恺英网络存在四种信披不及时的情况,包括重要合同披露不及时、会计政策变更未及时履行披露义务、重大事项未及时履行持续信息披露义务、对外理财投资未及时履行披露。对此,英网络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面配合证监局进行改正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目前公司的经营情况正常。

【来源:游戏头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