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信息Sm@rtESB再连中七标,巩固市场第一位置互联网

/ / 2017-07-20 16:18

近日,神州信息成员企业神州数码融信软件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企业服务总线系统Sm@rtESB一路高歌猛进,连续赢得上海银行、河北银行、晋中银行、红塔银行、嘉兴银行、吴江农商银行和上海清算所等七家企业服务总线建设项目,助力提高IT架构灵活度、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满足市场快速变化的业务需求和自主安全可控的要求。截止目前,加上四川金鼎、贵阳银行、中关村银行、阜新银行及青岛农商银行,今年神州信息ESB产品的新客户数已达12家,表明该产品持续领先,继续巩固了其市场排名第一的位置(源自IDC报告)。

当前,随着银行业务规模不断壮大,业务品种不断增多,经营管理改革也不断深化,对信息科技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信息科技水平必须快速提升才能满足业务发展战略的需要。上述银行及金融机构经过前期的技术调研,借鉴同行的成功经验,一致认为建立基于SOA松耦合体系的企业服务总线是解决这一问题的最佳途径,是未来流程银行、网点转型、互联网银行建设的必由之路。它将为全行多层次、条线化、松耦合的IT应用架构打下坚实基础,实现全行业务系统功能服务化,通过服务化的功能组件复用和灵活组合,快速响应市场变化,促进业务高速发展。

神州信息Sm@rtESB产品在总结近30年银行总体架构最佳实践的基础上,通过多年成功的ESB项目实践,拥有超过1500个以上异构系统的ESB集成经验,并在实际应用中表现卓越且可靠、稳定,充分满足平安银行、华夏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北京银行、南京银行等数十家商业银行及金融机构的实际要求指标。根据第三方公司(IBM实验室、INTEL实验室)的测试,Sm@rtESB产品单机能够达到2000TPS以上,部署四路可达8000~10000TPS,满足日均8000万笔的交易量要求,遥遥领先于业内其他的ESB产品。

此次,神州信息将针对上海银行、河北银行、晋中银行、红塔银行、嘉兴银行、吴江农商银行和上海清算所的不同需求,基于Sm@rtESB产品进行差异化实施,全面解决各银行IT系统间异构问题,可降低技术集成的复杂度,实现各个产品系统功能服务化封装等功能,为全行服务化的应用架构奠定基础,并大幅提升全行IT架构的灵活度和业务创新的支撑能力,有利于银行创新业务的推出,全面提升银行科技管理水平和能力。

神州信息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此次连续中标七家ESB建设项目,不仅表现了公司Sm@rtESB优秀的产品力和竞争力;同时,七家ESB的接连实施,也将反映出公司在快速实施和交付上的卓越能力。相信未来,神州信息的ESB产品将继续深耕市场,打造ESB第一品牌,为更多银行和金融机构提供优异的产品和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