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锐瞩目助力乳业巨头完达山互联网“视频+”转型互联网

/ / 2017-07-14 14:57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推动着传统企业向互联网的转型,沟通模式也逐渐向即时性和场景化转变。传统企业在加速拥抱互联网的进程中,融合性的、一体化的即时通信与视频服务被频繁的运用到多场景化的业务当中。通信与视频的技术优势和服务优势越来越被传统企业所看重,高效的商务沟通平台成为传统企业互联网“视频+”转型的利器。

如何让传统企业紧跟时代发展潮流,打开互联网“视频+”转型的这把锁?随锐科技与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的合作找到了“钥匙”。

企业快速发展 沟通数量和成本剧增

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拥有4家控股公司,22家分公司,是国内乳品行业前三的大型国有企业。

完达山的销售网络遍及全国,拥有多个奶源基地、仓库,全国有众多的经销商、直营网点。跨地域,跨企业,管理幅度大,沟通成本高。对产品的周转要求很高,一笔销售订单可以触发采购、生产、订单履行、分销财务等整个供应链和库存的变化,各个环节的信息沟通必须准确、迅速的传递。对质量和安全的要求很高,需要内部有效监控质量和协同合作。发展速度快,需要企业有非常快速的执行力,这对内部沟通管理提出了高要求。然而传统的沟通方式,意味着巨额的差旅费和时间成本。

如何实现对如此大型、复杂的企业进行管理?企业内部信息沟通的灵活、准确、高效就显得尤为重要。在这种情况下,随锐科技的瞩目云视频会议成功的帮助企业解决了这些问题。

瞩目助力完达山“视频+”,管理沟通焕发新春

瞩目视频云服务为企业提供了一个灵活、高效、低成本的视频沟通平台,能够帮助企业实现跨地域的管理、政策的准确下达、随时随地召开会议等企业需求。

无需出差,提升效率节省费用

完达山的下属机构非常多,有14家分公司,还有数十条乳品生产线。总部要开会时,员工需要花费大量的差旅费和时间在路上。使用瞩目通信平台后,与会人员可以通过手机、电脑参加会议,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差旅费,提高了工作的效率。

销售人员外出,随时随地接入会议

完达山的产品遍布全国,销售人员很多。公司总部或分公司开会时,很多销售人员因为在外拜访客户无法回到公司开会;有些重要的会议必须参加又会影响和客户见面。使用瞩目后,销售人员不用亲自来公司,在外面通过手机就能接入会议,节省了时间,提升了效率。

财务报表及时共享,财务会议更高效

以前财务部门开会时,有许多表格和报告需要在会议上共享给与会者,导致会议需要提前打印各种文档。使用瞩目后,这些问题都解决了,有些临时的会议也不需要手忙脚乱的整理文件,开会时可以通过瞩目直接共享各种文件,还可以直接在上面做批注,大大提高了会议的效率和效果。

“随锐的瞩目视频通信云非常好地解决了我们公司在管理沟通方面的问题,大大提升了公司的沟通效率和准确性!”完达山的王经理说。瞩目这种基于云架构的视频会议系统为企业商务沟通提供了一种低成本、高效益的选择,也为企业管理提供了一项有力的工具,成为传统企业互联网“视频+”转型强有力的助手。

随锐科技长期深耕视频通信云领域,通过强大的技术优势在视频通信云的竞争蓝海中获得了优势地位,对于一些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视频+”转型有着丰富的经验。作为通信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随锐科技的政企客户总数已经超过30万家,平均每天使用随锐产品开会的用户数超过数万家,典型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民生银行、招商银行、清华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天津市政府、成都市政府、贵阳市政府、用友集团、酒仙网等大量政企客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