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风凭借力 UC神马搜索助力上海中小企业勇攀高峰互联网

/ / 2017-07-14 10:27

7月11日,UC神马搜索 “乘风大会”上海峰会顺利召开。来自UC神马的知名营销专家与上海的千余位中小企业主,针对移动营销的发展趋势和行业案例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分析。面对移动互联网下半场依旧强劲的营销东风,UC神马搜索通过推介阿里独有的大数据和媒体矩阵,向广大上海的创业者们有力地证明了“天下没有难做的营销”。

技术变革新时代,营销必须精准与时效兼备

这是一个愚者见石,智者见泉的时代。当技术变革由最初级的释放体力,到拉近人与人之间距离,再到如今解放人的脑力,对于真正洞悉市场脉搏的人而言,这是一个最佳的创业时代。

 

(阿里文娱 智能营销平台销售副总裁赵婷)

阿里文娱 智能营销平台销售副总裁赵婷表示,在技术变革的3.0时代,即移动互联网时代,基于UC神马搜索这一智能营销平台,企业不再需要像PC时代那样去猜测用户行为,而是可以透过这一平台直观看到用户的痛点,和完整的消费过程,做到真正的精准营销。“若客户对你感兴趣,你便能把你的产品信息精准推给客户;客户要离开的时候,你能做到精准拦截;当客户想要交互的时候,你能用全新的交互的页面向客户呈现出完全不同的产品信息——这就是对移动互联网时代精准性、时效性,最快,最准的理解。”

 

(阿里文娱 智能营销平台营销顾问部总经理夏海)

阿里文娱 智能营销平台营销顾问部总经理夏海表示:“过去企业主盲目投入营销资金的做法已不再适合未来发展趋势。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基础的智能营销,将勾勒出更加清晰用户画像,信息的反复触达将提高用户转化效率。UC神马将通过产品、数据、服务三个维度,帮助中小企业完成智能营销升级。”据悉,UC神马搜索是业内率先打通移动搜索、信息流、移动分发三大业务的移动营销平台,旗下包含UC神马搜索、UC头条、豌豆荚、PP助手等知名应用产品,实现了用户自然属性、消费数据、搜索数据、出行数据的闭环,可实现与目标人群的深度沟通。

少了包袱多了担当,UC神马搜索用行动助力中小企业

从某角度而言,UC神马搜索其最大的优势不是UC的流量,也不是阿里的支撑,而是没有PC的包袱。移动搜索是一个增量空间巨大的全新战场,用户的移动搜索行为中,只部分地延续了原来在PC端搜索的使用习惯。搜索在移动大趋势下一个重要的方向,是让用户连接内容和服务。诞生于移动互联网的沃土的UC神马搜索,从一开始就没有PC时代遗留下来的历史包袱。

与此同时,整个阿里巴巴集团自诞生的第一天起,就跟中小企业家有非常深厚的渊源。这样的渊源让作为阿里集团一员的UC神马很自然的多了对广大中小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此次UC神马搜索推出的“乘风大会”以及杭州峰会启动的“万马奔腾”计划,正是这一份责任与担当的最佳注解。

据了解,乘风大会不仅将在一年内向全国32个省市的15000家初创及中小企业提供市场策略指导、媒介策略制定,以及移动端广告投放、账户结构优化等理论知识及投放优化的具体实操培训等服务,同时还将筛选其中3000家优质伙伴,进行深度的移动整合营销高阶培训,结合阿里智能营销平台,深入学习信息流产品、分发产品、移动搜索产品以及视频产品等移动互联网整合营销方式。此外,万马奔腾计划中的重点企业还将获得由UC神马搜索的专项基金扶持,加速其全面升级的步伐。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是阿里巴巴集团核心使命。作为阿里巴巴集团的一员,UC神马搜索要做到的,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营销。未来三十年是中小企业大发展三十年,UC神马搜索将用先进的技术,全面的数据为广大中小企业服务,助力广大中小企业勇攀高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