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唐智控股东计划增持不低于一亿元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07-15 22:07

深圳市英唐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于6月份完成员工持股计划后。深圳市英唐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华商龙商务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付坤明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自2017年7月17日起九个月内,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通过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等)择机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拟不低于10,000万元人民币(含10,000万)。

截至本公告日,付坤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5,350,3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4 %,参照2017年7月14日的收盘价8.10元计算,其市值约为人民币1.24亿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