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媒体科技生活节周末开幕 来“京东众筹空间站”玩出新花样互联网

/ / 2017-07-20 10:45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人工智能、物联网、虚拟现实等几乎成了每个人耳熟能详的名词,但是要说到这些新科技何时走进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似乎一时半会也没人能说的清楚。而在本周末由钛媒体举办,京东众筹特别协办的T-EDGE科技生活节上,将展示当前最具代表性的科技生活方式和生活中科技产品,由此向我们清晰地勾勒出未来科技化生活的冰山一角。

据了解,此次T-EDGE科技生活节将于7月22日-23日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举办,由国际领袖峰会和国内首次大型室内科技生活互动体验嘉年华两部分组成。值得一提的是,京东众筹作为此次活动特别协办方,将与钛媒体共同策划了一场“众筹未来生活”主题的互动体验。在此次科技生活节中,来宾不仅能够聆听国际先锋领袖对于科技生活的观点交锋,还可以在现场直观的体验出自京东众筹平台的最新、最全的科技生活产品。

1.jpg

360°无死角全面透视未来生活

提到嘉年华,大家往往首先想到的是迪士尼、欢乐谷等花样繁多的娱乐盛会,而在此次T-EDGE科技生活节中,京东众筹将联合钛媒体共同为大家奉献上一场万人互动体验的科技嘉年华盛宴。

为诠释科技与创新,揭晓未来的智能化生活方式,此次活动将以八大展区倾心呈现未来生活潮品秀,覆盖:未来出行与汽车、智能家庭、科技娱乐、科技金融、新零售、医疗健康、潮流消费升级等七大内容板块,可以说,此次T-EDGE科技生活节可以360°无死角全面透视未来生活。

此外,本次活动将邀请到100多位科技界领袖出席,共同探讨科技与城市、家庭的关系,交流科技与艺术的结合。诸如3D打印建筑的殿堂级人物,对未来空间、城市变化有深刻洞见的预言家、在互联网创业竞争最激烈的年代脱颖而出的梦想家、国内众筹行业的领军人物、致力于在衣食住行研发终极娱乐体验的狂想者及对新技术演变触觉最为敏感的艺术家等将为参展用户分享创新者们触摸未来生活方式的心得体会。

“众筹未来生活”主题互动体验

科技的力量总是让人觉得神奇又遥远,不过它却润物细无声地渗透和改变人们的生活习惯。为让更多参加活动的小伙伴深切感受到科技对未来生活方式的改变,作为本次“科技生活节”特别协办方的京东众筹,用太空宇宙星空表现创新、科技、梦想、聚合的概念,为大家带来了富有多彩的体验。

活动期间,参展用户可以登录“京东众筹空间站”,凭钛空登录手册,穿越未来出行馆、医疗大健康馆、智能家庭馆、科技娱乐馆、钛空舱、科技金融馆等六大展馆参与互动任务,现场体验指静脉支付、裸眼3D、脑波耳机、智能蜘蛛等新奇酷炫的众筹产品,还有机会赢取京东众筹提供的神秘奖品。

不难看出,在科技的加持下,京东众筹满足了新的生活方式,所想即所得。这也进一步印证了京东众筹当下“与众不同的品质生活平台”的定位。

未来,随着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关键技术的日益成熟,科技将如一张巨网,在生活的每个点都延伸开来,连接了人们的整个生活。T-EDGE科技生活节只是个起点,而京东众筹正是驶向未来的高速列车。未来可期,你,准备好了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