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手机被曝刷单?董明珠霸气:谁买不重要!手机

砍柴网 / 科技说说 / 2017-06-24 19:49
最近,格力推出一款名为“色界”的新手机刷爆舆论,刚开始的时候这个手机在官网仅售出5台,此后三天里,该手机销量突然飚至3870台。对此,有网友怀疑是格力员工买的,或者...

最近,格力推出一款名为“色界”的新手机刷爆舆论,刚开始的时候这个手机在官网仅售出5台,此后三天里,该手机销量突然飚至3870台。对此,有网友怀疑是格力员工买的,或者格力官方聘请刷单组织刷的。

据乐视财讯一篇标题为《网红董小姐不灵了?格力新手机一周销量猛增千倍疑刷单》的报道,格力新手机“色界”上市一周,销量与首日(5台)相比猛增千倍,但这猛增的销量本身也存在一些疑问。

首先,手机累计评价只有91条,而且这91条评价以6月16日最多,即“格力新手机只卖出5部”传言爆发的第二天,并且评价全部处在一个特定的时间段里,无一例外。

同时从留言用户的手机号发现,存在5名相继留言的用户手机尾号分别是470、471、472、473、474。这种情况出现2位可以说是巧合,3位是非常巧合,4位是特别巧合,可是5连号真的难以解释。

针对此事,6月22日,格力方面回应称,刷单是“谣传”。至于为何会出现连号评论,对方却无法解释清楚。不过,在在新华网思客讲堂上回应:“谁买的都不重要,对于我来讲都是用户。”

董明珠依旧霸气,一句话就让别人哑口无言。不过,“心机”记者继续追问到:“上手机开机画面是因为长得美吗?”

格力手机开机画面一直被用户吐槽,董明珠回应称:很多广告都是明星代理的,很多消费者是以崇敬、信任的态度选择产品,但买回去以后用的结果是截然不同的,伤害了消费者的信任,这对于企业来讲伤害也非常大。看了这个以后,我觉得给消费者的承诺必须是真实的。我是这个企业的代表,我的讲话是最管用的。如果我所讲的或承诺的内容没有实现,那么消费者可以投诉,我可以赔你。

董明珠曾放豪言:“华为第一,格力要做手机市场的第二。”对于格力手机的未来,董明珠说,相信格力手机未来市场会越来越大,而不是靠广告推销或者靠熟人推出去。

但从第三部新手机“色界”的销量及评价来看,无疑董明珠的世界第二还需任重道远。

【来源:科技说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