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在2019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06-10 09:34
据外媒报道,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国毫无疑问的领先全球,排在第二的则是美国市场,不过这一格局很快就会被后来居上的印度打破。市场研究公司Statista的数据显示,只需两...

 据外媒报道,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国毫无疑问的领先全球,排在第二的则是美国市场,不过这一格局很快就会被后来居上的印度打破。市场研究公司Statista的数据显示,只需两年,印度就将替代美国成为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

2019年,印度将拿下世界智能手机市场15%的份额,而跌至第三位的美国市占率则为10%,而现在占有率高达31%的中国市场,将继续保有自己的王座。

全球各大市场智能机销售额

其实印度超越美国并不令人惊讶,毕竟这个世界第二人口大国潜力巨大,来自中国的廉价智能机近两年来也彻底点燃了印度用户的热情。为了争夺这个新的潜力股,包括苹果在内的厂商纷纷在印度设厂。小米在该国的第二家工厂已经开始投入生产,该工厂平均每秒就能出产一台智能手机。三星虽然在印度市场占有率第一,但正面临中国厂商的围追堵截,不过韩国巨人最近追加了投资,它们计划将印度工厂智能手机产能提升一倍。

除了印度,其他新兴市场的智能机需求量也会大幅增长,未来各家厂商的战场将逐渐转移到这些国家去。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