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圈获选“2017中国行业十大创新力品牌”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7-06-05 14:46
悦动圈董事长胡茂伟表示,今后将继续“将运动红包、游戏化赛事坚持下去,用商业化手段持续的为用户送健康”。用良心和精益求精的精神来打磨产品,开发出更多更好玩的运动活...

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2017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于近日在京举行,大会现场发布了“2017中国(行业)品牌100强”名单,悦动圈凭借“领先的市场地位、强创新的产品机制、极具影响力的品牌形象”成功获选“中国行业十大创新力品牌”。大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报社主办,亚洲品牌网联合主办,围绕“新品牌、新供给、新未来”为主题,是中国商业创新的行业盛会。

yd

多一点运动,多一点健康。悦动圈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运动APP,创立于2014年3月,以走路领红包、运动游戏切入,在短短三年时间,日活、用户量以稳健、讯猛的态势增长,迅速累计2亿用户,领跑中国互联网运动行业。

凭借领先的行业地位、强创新的产品和品牌,悦动圈先后斩获百度金熊掌奖,腾讯应用宝最佳新产品奖,腾讯腾飞新锐大奖,砍柴火焰奖年度最佳创业创新等大奖。此次,又成功获选“2017中国行业十大创新力品牌”,标志着悦动圈勇于实践、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先进的行业技术,和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

发展品牌除了以品质为核心外,还要适应时代的发展,不断创新。正是源于对创新的专注和对品质的情怀,悦动圈在三年的发展旅程中,在互联网一次又一次的变革和浪潮中,保持执著和坚韧,坚持“帮助国人培育运动习惯,获得健康远离病痛”。不断创新,不断前行,获得良好的品牌形象塑造,打造企业品牌典范。

悦动圈董事长胡茂伟表示,今后将继续“将运动红包、游戏化赛事坚持下去,用商业化手段持续的为用户送健康”。用良心和精益求精的精神来打磨产品,开发出更多更好玩的运动活动,联合更多的品牌企业,共同发展壮大中国健康运动事业。将产品、品牌和创新深度结合,将品牌意识、爱心精神和民族精神,融入运动产业生态建设中。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