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顺丰和解:全面恢复业务合作和数据传输业界

砍柴网 / 谢媛媛 / 2017-06-03 11:45
据国家邮政局网站消息,6月2日晚,国家邮政局召集菜鸟网络和顺丰速运高层来京,就双方关闭互通数据接口问题进行协调。双方同意从6月3日12时起,全面恢复业务合作和数据传输...

据国家邮政局网站消息,6月2日晚,国家邮政局召集菜鸟网络和顺丰速运高层来京,就双方关闭互通数据接口问题进行协调。双方同意从6月3日12时起,全面恢复业务合作和数据传输。

6月2日晚,国家邮政局召集菜鸟网络和顺丰速运高层来京,就双方关闭互通数据接口问题进行协调。

在国家邮政局的介入下,菜鸟和顺丰表示,将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最大公约数,共同维护市场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并同意从6月3日12时起,全面恢复业务合作和数据传输。

国家邮政局强调,近年来电商与快递业共同发展的良好态势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希望上下游企业共同努力,携手共进,合力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快递服务。

此前,有可靠消息称,顺丰菜鸟高层在6月2日23点紧急召开会议。顺丰与菜鸟高层均是突然被召集,并连夜赶来开会,一直谈至3日凌晨1点多,终于达成共识。目前尚未确定,双方的共识里就数据共享内容彼此有多大让步。据了解,实际上双方对重新合作的前景早有准备,甚至各自密谈过重新合作的筹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