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父放出无边框新机照片 设计类似小米MIX手机

砍柴网 / 吕佳辉 / 2017-03-28 14:23
据AndroidAuthority北京时间3月28日报道,安卓之父安迪·鲁宾离开谷歌后成立了Essential公司,该公司依旧专注于智能手机。今天,鲁宾在Twitter上放出了自家新机的照片,虽然...

据AndroidAuthority北京时间3月28日报道,安卓之父安迪·鲁宾离开谷歌后成立了Essential公司,该公司依旧专注于智能手机。今天,鲁宾在Twitter上放出了自家新机的照片,虽然照片中手机的主体被一只大手遮挡了,但我们依然能一眼看出该机的主打卖点——无边框设计。

除了超窄边框,从这张图中我们能看到的只有机身右侧的按键了。此外,从图中我们看不到该机的前置摄像头,不知鲁宾是不是借鉴了小米MIX,将前置摄像头和一系列传感器放在了机身下部。

此前传闻显示,鲁宾的高端机搭载了时下流行的全面屏,此外该机还能通过专用的磁力连接器与外部硬件相连接,实现充电或性能增强等功能。如果鲁宾的手机真要靠外接设备来实现类似模块化的设计,也许前置摄像头也会成为一个外接模块。

上周,一条未经证实的传闻称Essential在前进道路上遇到了巨大阻力,软银撤回了对该公司的投资。不过,从鲁宾最新的Twitter可以看出,Essential的智能手机项目还在继续,也许不久后就要正式亮相了。

来源:凤凰科技/吕佳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