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M2的四大槽点 市场反应或将表现不佳手机

砍柴网 / 千思 / 2017-03-28 12:31
M2用1080p的AMOLED还将就够用,但M2青春版和N2就没那么好的运气了,5.5英寸720分辨率的屏幕,274的PPI, 其中N2用的还是AMOLED屏幕,怕颗粒感是少不了的。不过也难怪,MT67...

努比亚三款新机的槽点

M2青春版

3月21日,也就是昨天下午努比亚发布了三款新机,分别是M2,M2青春版和N2,对于努比亚这个牌子我还是不怎么感冒的,中兴虽然也是技术派,但营销真的很差劲,除了去年那个Z11无边框别的基本没什么印象,昨天的发布会也没有看,昨晚去努比亚官网了解了一下信息令我有不小的吃惊,槽点太多让我一一道来。

槽点一:令人匪夷所思的Home键!

努比亚三款新机的槽点

腰圆键加小红点的设计真的奇葩,相当的辣眼睛!这两种设计任何一种单独拉出来都不会让人觉得奇怪,但努比亚偏偏把两者结合在了一起,并且从官网的信息可以看出努比亚也有对这样的设计增加新的玩法和功能,仅仅是为了设计而设计!

笔者分析这也是努比亚的无奈,以前从魅族手中抢走了小红点,魅族转而做出了体验更好的腰圆键,并申请了专利,而且进一步推广到国内其他厂商。魅族对其他厂商能忍也就忍了,不过对努比亚估计就不会客气了,于是就..........煤油们这下可以偷着乐了

槽点二:处理器的倒退

努比亚三款新机的槽点

M2处理器与内存/闪存

没错,M2用的就是那个高通神U骁龙625,功耗与性能平衡到极致的典范。这颗处理器也被努比亚用在了去年的Z11MiniS上,没想到今年又被努比亚拿来用,难道要和魅族一样打磨高龙骁龙?这颗处理器有一个缺点就是不支持LPDDR4与UFS2.0/2.1,所以这次M2的配置只能是LDDR3和eMMC5.1。这对于2699的价格来说就十分不厚道了。再不济也可以上骁龙626或者联发科P20啊,或者骁龙821吧?

如果这就令你吃惊了,那你就太小瞧努比亚了!让我们再来看一看M2青春版和N2吧!

努比亚三款新机的槽点

M2青春版和N2基本相同,区别仅为内存时钟频率

对,你没有看错,就是联发科MT6750,去年4月份魅蓝3用的那个处理器,性能你懂得,安兔兔跑分38000左右。有人说为什么不用P10,其实你就可以把6750看做p10的降频版.........

小编看着手中的红米Note4X,心中窃喜...........

槽点三:很尴尬的屏幕分辨率

M2用1080p的AMOLED还将就够用,但M2青春版和N2就没那么好的运气了,5.5英寸720分辨率的屏幕,274的PPI, 其中N2用的还是AMOLED屏幕,怕颗粒感是少不了的。不过也难怪,MT6750也就支持720p分辨率。

努比亚三款新机的槽点

M2青春版屏幕

努比亚三款新机的槽点

N2屏幕

槽点四:系列不同,外观相似

小编仔细看了努比亚官网的手机,发现无论是新机还是老机,M系列和N系列外观都很像,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同一公司的产品,这样就造成了审美疲劳,这也是魅族过去被吐槽最多的。努比亚三个系列应该有不同风格才对,就像华为的M和P还有Nova一样。

努比亚三款新机的槽点

努比亚三款新机的槽点

M2青春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