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微营销来袭吸粉神器造就移动互联网营销神话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03-24 20:05

最新数据显示,微信用户每天活跃高达7.68亿,占中国近一半的人口。强大的日活基数上还展现出无可比拟的粘性,日发送总次数比去年增长67%。如何抓住移动端机遇,有效拓展流量进而实现流量转化成为商家的重点。

  移动微应用,真正实现以小博大

  日前,欣欣研发的一大波适用于各行业的移动微营销应用强势来袭,包括微砍价、欣拼团、一元夺宝、中秋博饼等热门应用在内,囊括营销推广、业务支持、数据服务、促销交易、互动游戏等多项功能。一方面,简单好玩的玩法,促进用户自主分享传播,另一方面,商家可通过PC、微信、同业助手APP、随时随地监控活动状况,游戏进度条清晰。真正有效帮助商户从实现快速增粉,销量暴增,拉新促活,提高营收和工作效率,促进业务增长。

  裂变式传播,让微营销遇见惊喜

  以其中一款微砍价为例:欣欣微砍价是一款基于微信的吸粉和品牌营销利器。该应用迎合粉丝的降价心理,以裂变式传播方式进行全网传播。粉丝只要在商家规定的时间内,将商品分享给自己的圈内好友,邀请其帮砍一刀,砍掉的价格随机呈现(商家可在后台设置砍价的范围)。邀请的好友越多,砍掉的价格越多。

  粉丝为了能以最优惠的价格购入商品,会主动积极分享、转发。商家的商品销售与品牌宣传,就在粉丝的分享传播中得到大大提升。同时,好友若想帮忙砍一刀,还需要关注商家公众号。粉丝在朋友圈的转发与分享行为,也顺理成章地为商家带来大量的涨粉。此外,欣欣微砍价在界面上进行了大幅优化,各种生动形象的技术特效,让微砍价活动变得更丰满、充实、有趣,粉丝也会更加乐于参加、积极分享。

  作为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营销神器,欣欣微砍价应用在微信涨粉、品牌传播、拓展引流上,为商户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欢兔旅行借助500份奖品的微砍价活动,32小时内有效增粉22000人,平均获客成本不足0.5元;福建省旅游局借助30份奖品的微砍价活动,5小时内有效增粉6000人,海沧区旅游局借助15份奖品的微砍价活动,6小时内有效增粉4000人……

  除了数十万次真实使用,千万次累计活动参与量,选择欣欣微砍价的理由更在于:7x24小时售后支持、300+员工竭诚为您服务、15+应用不断迭代!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