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金融成互联网金融下半场的风口互联网

/ / 2017-03-09 10:45

2017年两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做政府工作报告时再次提及互联网金融。这是继2014年以来互联网金融第4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中。与往年相比,金融科技在配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总体战略要求、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与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表现将进一步受到关注。

 

诞生于中国互联网前沿阵地深圳的乐农之家,用科技连接了互联网用户和线下养殖农户,以互联网+农场+电商的全新模式横空出世,将互联网创新技术与传统农牧业养殖相结合,解决千百年来农业的粗放式管理、资金不足、供需失衡、产业链松散、食品安全等难题,为互联网用户提供了稳健的生态养殖投资渠道,为养殖农户提供了融资服务等一站式服务。

一直以来,食品安全成为观众最为关心的热点问题。乐农之家以智能、健康、绿色、安全为发展目标,坚持生态养殖理念,发展绿色农业,从科学专业管理、产销直供直采、视频实时监控、生态循环养殖、质量源头可溯等方面着手,实现从生态农场养殖到终端餐桌消费的直接对接,推进中国农牧业全产业链的发展。互联网用户可以通过乐农之家APP或微信随时随地进行认养,可以选择现金收益或实物收益。乐农之家将通过线下冷链把原生态、高品质的产品(实物收益)配送至客户手中。

目前,我国农村还有很多农户的金融需求无法得到满足,仍然有很多农户面临“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据中国社科院“三农”互联网金融蓝皮书数据,我国“三农”金融的缺口已达3.05万亿元,长期以来,金融血液始终难以输送到广袤的农村。随着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不断推进,到农村去抢占市场成为不少互联网公司的新动向。比如阿里、京东等越来越多的大型互联网集团开始进军农村市场。

现在乐农之家正在举办壕送1亿元养殖补贴,助力中国生态农业发展活动,注册就可领取220元养殖补贴,注册后即可随时随地进行领养,体验生态养殖乐趣的同时,还可以获得丰厚的养殖收益回报,无论对于绿色农产品爱好者还是喜好稳健风险投资者,乐农之家都是不错的选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