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影时代荣获微信支付2016年度“服务之星”奖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03-04 11:28

3月3日,“2017开放·赋能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召开,微信支付团队在现场为合作伙伴解读了创新产品能力、解决方案及开放策略,希望通过不断扶持和鼓励服务商,实现与服务商共同全面发展。

2017开放·赋能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

此次大会上,微影时代荣获“2016年度微信支付服务之星奖”。在过去的一年,微影时代智慧影院作为微信支付在电影行业的专业服务商与微信支付共同成长,合作成果显著。

微影时代荣获服务之星奖

微信刷卡支付是微影时代智慧影院在2016年重点推广的一项服务,从最初的每日支付订单数不足1000单,经过一年的努力,年底每日支付订单数已增长至超过20万单,有效支持了微信支付在2016年的迅猛发展。

与此同时,智慧影院与微信支付携手为院线精心打造了微信支付鼓励金、随机立减等多种活动,丰富消费者观影体验的同时,助推了微信支付线下交易量大幅增长,获得广大院线及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智慧影院联合微信支付开展的支付优惠活动

微影时代智慧影院践行微信支付“不止支付”的理念,基于微信支付为影院打造自营电商平台,提升接入平台影院的自营能力,账款实时到账、扫码支付为影院日常经营创造了便利,不断拉升院线自营渠道售票份额,部分影院自营渠道出票占比高达20%。

作为微影时代的主推项目,智慧影院平台为影院输出电商服务能力,帮助影院建设自营电商平台,目前已经合作超过2200家影院,自营电商模式在行业里获得认可及口碑,金逸、保利、UME、耀莱、SFC上影、中环、沃美、完美院线、鲁信、新疆微影联盟、比高、卢米埃、百老汇、山东新世纪、齐纳、潇湘院线、中影星美院线智慧影院平台已成熟运营,合作影城数持续增长,智慧影院已经成为影院自营电商最佳解决方案。

随着微信支付迅猛发展,已逐渐培育成熟了用户的消费习惯,同时正在加速渗透各类场景,带动传统行业的移动互联网转型升级。2017年,微影时代继续携手微信支付,为全国影院接入微信支付服务,做影院行业最专业的服务商,为消费者送去更好的消费体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