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自由运动新风尚 华为发布HUAWEI WATCH 2智能手表互联网

/ / 2017-02-27 10:22

【2017年02月26日,巴塞罗那】今日,华为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款智能可穿戴设备HUAWEI WATCH 2,售价329欧元起。作为华为第二代智能腕表,新品在传承HUAWEI WATCH经典设计美学的同时,专注于提升4G独立联接及运动功能,致力于满足用户全场景应用需求,于方寸之间尽显智趣风范。同时,华为还公布了与全球顶级设计品牌Porsche Design联袂打造的Porsche Design HUAWEI Smartwatch,这也是继HUAWEI MATE 9保时捷设计之后,双方倾力合作的又一款科技艺术潮品。

(HUAWEI WATCH 2)

时值MWC 2017开展前夕,HUAWEI WATCH 2的发布引发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强烈关注。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HUAWEI WATCH 2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炫酷体验。其不仅拥有更专业的运动及健康管理功能,同时也以独立联接能力实现用户体验的高度自由和解放。我们相信,这款兼具专业、便捷和时尚、活力的可穿戴设备,将成为智能可穿戴设备领域的新标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全场景使用需求,从而有效改善用户生活方式、提升生活品质。”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现场介绍HUAWEI WATCH 2)

4G独立联接运动智能腕表,为自由而动

HUAWEI WATCH 2定位“4G运动智能腕表”,基于全新Android WearTM 2.0和高通骁龙™ 穿戴2100处理器开发,以独立联接能力为用户带来更自由的应用体验。除了接打电话外,一些主流应用可在HUAWEI WATCH 2上独立使用,真正实现随时放下手机,享受自由生活。

此外,HUAWEI WATCH 2还引入了华为领先业界的通讯技术,通过模块化的天线设计,突破性的将双4G、Wi-Fi、蓝牙、GPS和NFC集成在表壳上,不仅实现了产品内部精密布局,保证了信号的高效接收。无论是通话稳定性、产品内部布局还是重量控制,HUAWEI WATCH 2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带来更舒适的智能腕表体验。

一键开启活力生活,专业腕上运动教练

HUAWEI WATCH 2不仅是彰显生活品味的时尚智能腕表,先进的传感器搭配专业运动方案,同样能够玩儿转运动。HUAWEI WATCH 2为热爱运动的用户提供专业的训练支持:针对入门用户,HUAWEI WATCH 2特有的“减脂跑”和“心肺耐力跑”跑步模板,可在跑步中给与用户实时指导,以达到更有效的训练效果;更为专业的是,跑者可一键开启跑步训练,在跑步过程中查看实时轨迹,心率区间,并可在训练结束后获取自动生成的专业报告与建议,如训练效果评估,和恢复时间建议。此外,HUAWEI WATCH 2还引入VO2max(最大摄氧量)来衡量用户的体能水平。每次有效跑步锻炼后都会把此数值呈现给用户,鼓励用户通过持之以恒的锻炼提升体能。为用户提供完整报告及运动建议,引导训练者以更科学有效的方式达成运动目标。

HUAWEI WATCH 2具备一系列健康生活激励机制,以帮助用户从循环忙碌的都市生活中解放出来,享受更加健康、更具活力的现代生活方式。其通过传感器汇总用户的日常运动数据,并结合科学的算法对用户进行健康管理:“智能久坐”功能提醒用户适度运动,避免因久坐、缺乏运动带来的亚健康状态;日常运动监测功能 ,则直观展现当日运动状况,包括步数和中高强度运动时间,让用户精准掌握自身的活跃程度;连续后台心率监测,呈现给用户过去六小时的心率变化图,并可测算用户的静息心率

为了使运动更富趣味性,HUAWEI WATCH 2还支持通过自身扬声器或蓝牙耳机进行音乐播放,以音乐激发运动潜能,更好地达成运动目标。

秀外慧中:极致钟表美学,全新智趣生活

在外形设计上,HUAWEI WATCH 2再次打破设计窠臼,在传统腕表经典内敛的气质里注入运动的张力,从设计中迸发出崭新的钟表美学。HUAWEI WATCH 2浑然一体的机身中隐藏着诸多设计细节,双表冠的设计源自运动设计理念,进一步提升了腕表的易操作性;采用更加坚固耐磨的陶瓷表圈,不仅质感出众,也让佩戴体验更轻便舒适。此外,高度集成的一体化表体天线,隐藏式SIM卡插槽等细节,都让HUAWEI WATCH 2成为一款匠心独运的高端运动智能腕表。

让时间随身,是腕表书写的历史;让智能生活自由随身,则是HUAWEI WATCH 2带来的全新突破。可独立使用的HUAWEI WATCH 2贴合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下人们的生活和应用需求。同时,基于Android WearTM 2.0智能操作系统,HUAWEI WATCH 2增强了智能识别用户语音指令的能力,实现更好的交互操作,并支持独立应用商店,从运动、社交、音乐、旅行、游戏等各个方面全面渗透的生活的方方面面。

HUAWEI WATCH 2保时捷设计版 将艺术融入品质生活

除了在运动和智能功能上带来令人振奋的全新体验,一直领先科技创新的华为也与世界顶尖设计品牌Porsche Design再度联手,共同推出Porsche Design HUAWEI Smartwatch,与刚刚上市的HUAWEI Mate 9保时捷设计版手机一样,这款智能手表进一步丰富了华为用户的体验。

(Porsche Design HUAWEI Smartwatch)

作为华为与保时捷设计再度鼎力合作打造的智能设备,Porsche Design HUAWEI Smartwatch也再一次将创新科技和更具功能性的设计紧密融合,在全场景智能应用体验的基础上,也将产品设计和品质提升到一个新高度,让更富有美感的典雅精致设计与贴合用户需求的智能功能相得益彰,在举手之间,尽显科技时尚魅力。

据悉,Porsche Design HUAWEI Smartwatch是保时捷设计有史以来设计的首款智能手表。在未来几个月内,Porsche Design还将发布更多系列智能设备。

HUAWEI WATCH 2此次将在欧洲首发,三月中旬将率先在西班牙市场发售,其次将在法国、意大利、德国、葡萄牙等欧洲主要国家上市,面向中国区的版本则将在3月底上市。此外,HUAWEI WATCH 2在三月及四月期间,将面向其他欧洲、亚洲及美洲的国家和地区陆续发售。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