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度嘟嘟V2.8全心上线科技小变化餐饮管理新体验!互联网

/ / 2017-02-28 17:11

刻度嘟嘟,是一款以餐饮内训体系为主轴的餐饮移动管理高频使用工具。据悉,其已提供了上百种餐饮管理场景,以工具+方法+咨询的模式在广大餐饮人口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如大董、云味馆、蚝门九式、花舍咖啡、苏棠晓月等国内知名餐饮连锁企业均已成为刻度嘟嘟的使用客户,同时新晋多家代理,市场潜力无限。

2月28日凌晨,刻度嘟嘟V2.8版本正式上线。据该版本将有65项细节优化,更有多项新增功能,为广大餐饮企业提供更好的工作体验、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

PC+手机端用心升级小变化带来新体验,更贴心

通知:PC端,在我们餐厅使用发送通知时,字体大小、背景颜色可根据个人喜好更换;通知内容还增加公司印章,保障餐企的信息安全;在阅读通知时,可通过上一篇、下一篇按钮实现翻页;使用更加简练。后台通过部门筛选通知时,未发送通知的部门不再显示,同时可通过设置筛选条件显示您关注的部门。手机端在我们餐厅使用发送通知时,增加餐饮企业“按门店、按部门、按群组及按联系人”四种方式的组合选择,方便进行通知发送。更加符合餐饮企业连锁管控,分管部门较多的属性。

基础学习:对PC端【基础学习】的美观性、排版、批量删除、下载、删除、重命名、排序等多项细节进行优化;在每一份学习材料的人气功能内增加搜索功能,便于查找关注的员工对该学习材料的学习情况。对于新员工培训效果清晰掌控。

日志:6项更新优化,让操作更顺畅,查阅日志时,可直接左右滑动,查看上/下封日志;同时增加“未读、待批阅、已批阅、抄送给我的、选择人、时间段”等筛选条件,便于对日志进行批阅;增加搜索功能,可直接进行关键词或文字来搜索。此外,如有员工连续2天未写日志时,仍默认保留日志抄送人和批阅人;月志未写完毕时退出嘟嘟,可进行缓存处理,下次进入时可继续写月志;Pc端写日志时,可通过回车键进行换行,贴心升级。

巡检:逾10项操作细节优化,更简洁,PC端,巡检设置全面优化,由巡检目录、创建巡检和导入巡检三部分组成;在巡检目录中,增加“我创建的、我巡检的和我抄送的”三种筛选条件,方便巡检使用人快速找到与自己有关系的巡检模板。在创建巡检中,除可以将企业自己的巡检模板植入外,还为您推荐各个业态的巡检模板,即可直接使用。创建巡检时,在左侧输入巡检的基本信息,如:达标分、巡检类型、检查频率、巡检人和抄送人等等。在输入巡检的名称、巡检点以及每个巡检点下的巡检项目;巡检设置完毕后,可通过预览,对巡检模板进行检查。除手动设置巡检模板外,还可以通过导入巡检的方式进行快速导入:导入巡检第一步,下载导入模板;导入巡检第二步,按照巡检模板的要求填写巡检导入模板;导入模板第三步,选择要导入的文件导入即可!

手机端,巡检推荐内增加搜索功能;巡检修改权限进行了限制,只有创建人在手机端可以修改和删除巡检模板,系统管理员可以在后台修改和删除巡检模板。作为刻度嘟嘟核心功能板块,刻度嘟嘟数据反馈,巡检是餐厅使用频率很高的一个工具,也是餐厅亟需的互联网工具,更是餐饮管理者有效管理的必备模块,据悉刻度嘟嘟推出如此符合餐饮的功能也是广受赞誉。

审批:增加分类筛选,能够快速找到对应的审批;历史审批记录可进行删除;发起审批时,可看到此审批对应的审批流程;如果审批流程按照角色进行定义时,点击岗位类别可看到审批人。无论是PC端还是手机端,均在发起审批人的后面,增加对应的门店和岗位信息,便于审批人进行审批;创建人和审批人,均可在审批的过程中增加抄送人,方便信息同频;在打印审批时,由PDF格式转化为word格式,方便对文件内容进行调整后再进行打印;还可增加附件名称。PC端看完审批后,手机端该审批红点会自动消失;在“抄送给我的”审批内,增加“未读、进行中、已结束、选择人和时间段”等筛选条件,方便快速找到对应的审批。

荣誉榜:将原来的“门店和总部”名称修改为“本店荣誉榜和企业荣誉榜”;顶部滚动显示最新的荣誉;总部人员可查看管辖范围内的门店荣誉,并可通过切换门店的方式查询某个店的荣誉榜;取消颁发勋章时的效果显示。勋章权限设置时,增加按人员设置勋章权限及按勋章设置人员权限两种方式,便于您操作;勋章增加删除和停用功能;在积分兑换功能中,增加批量积分清零功能。

网盘:文件分类更清晰,文件搜索有通道交流中的文件增加文件夹进行归类;增加搜索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刻度嘟嘟2.8,新增企业内刊,彰显企业文化,除企业logo外,增加企业内刊功能;可在嘟嘟首页上传多份内刊,内刊内容可自定义。

总经理信箱可匿名总经理信箱可回复多次;回复时可选择是否匿名,匿名回复时显示总经理回复。

用心升级,后台首页更简洁,其他功能满足您更多需求让工作更轻松

后台首页按照组织层级进行显示,点击门店进入对应的门店设置界面;功能菜单进行合并,例如:每日一报、审批等功能全部合并至企业应用设置内。

1、组织考试时,可以从群内选择参加考试的人员;

2、打卡考勤统计报表全新设计;

3、结合员工生日是阳历还是阴历,在对应的日期内进行提醒;

4、指令发起人和指令责任人可随时在中途添加协办人;

5、交流内增加未读消息数量,点击未读数量可直接查阅未读消息;

6、优化手机端邀请员工加入审核流程;

7、人事资料内去掉下一步按钮,并扩大新增人事资料时的界面;

8、审批模板内有入职日期时,默认直接调取人事资料中的入职日期,并且日期格式的相关内容可按照年月日快速设置;

9、网盘文件按照创建时间倒序进行排序,便于您查找;

10、审批界面首次设置显示数量条目后,下次登录仍显示对应的数量条目;

12、审批输入数字时可输入负数;

13、PC端通知增加高级搜索,精准搜索和发布人、主题及附件名称相关的功能;

14、通知标题字数增加为50字;

15、PC版审批打印时可直接下载对应的文件。

形成时至今日餐饮企业越来越重视的内部管理刚需产品

两年的时间,刻度嘟嘟已经完成了多次版本更迭,作为目前重度垂直款餐饮行业的企业级应用,刻度信息以自身十年服务餐饮企业的优势也为餐饮业软件服务市场带来史无前例的广阔发展思路,它不仅深度垂直于餐饮行业,依托工作、资讯、咨询、人才、培训、五大模块,更志在整合成为餐饮行业+互联网的核心资源整合平台,以人为核心,以餐饮企业内训落地为主轴,形成时至今日餐饮企业越来越重视的内部管理刚需产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